吸脂吸收什么意思吸脂吸收什么意思

会员81285574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吸脂吸收什么意思吸脂吸收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光磊 医师 鸡泽县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常见病 -------淋巴结肿大,烧伤,皮...
已帮助用户: 12885
问题分析:吸脂是减肥手术的一种,是将皮下的脂肪组织吸出达到减肥效果。
意见建议:如果想减肥,体育锻炼和饮食控制是比较好的方法。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抽脂的方法:做抽脂手术必须先做全身麻醉,在抽脂的部位切开约0。5到1。0厘米的伤口,然后将导管直接插入脂肪堆积的底层,再利用真空压缩机把多余的脂肪抽出,这种手术方法称为干抽。另一种方式是在麻醉后灌入水及药物,让抽脂部位的脂肪细胞膨胀起来,再插入吸管抽脂,这称为湿抽。
意见建议:抽脂减肥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根本上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吸脂恢复后只要在规律的生活状态下,基本不会再反弹。虽然抽脂手术效果较好但是腰腹部抽脂减肥后的保养还是需要注意的所以大家还是要按照医生的嘱咐严格执行。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吸脂手术:它是通过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低浓度含肾上腺素的利多卡因盐水,使之肿胀,甚至出现发白,之后脂肪细胞或颗粒内渗入大量盐水而自行破裂溶解,再通过隐蔽小切口将连接真空负压泵的金属吸管放置皮下,通过负压将脂肪吸出。吸脂手术精确性:采用数字信号,精确定位面部、腰部、腹部、臀部、臂部及大小腿等部位的多余脂肪.
意见建议:吸脂是种常见减肥术。如在下述区域有过多的脂肪,抑或渴望在下述区域塑形,则可以考虑采用吸脂减肥:颊部、下颌和颈部、上臂、乳房和胸部区域、背部、腹部和腰部、髋部和臀部、大腿内外侧、膝内侧、小腿和踝。 吸脂术不是一种全身减肥术的替代品,它也不能处理因脂肪团聚集引起皮肤不平整。这种情况可使用其他方法处理。一次可行身体多个部位吸脂,它也可以与其它美容整形手术同时施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脂单部位就是局部吸脂,按照一个一个的部位进行,这样安全系数较高。吸脂术后主要的注意事项是加压和弹力服的问题。吸脂手术后常规要放引流管,把残余的水和脂肪进行排除。几天后把引流管拔掉就可以了。在术后的恢复过程中需要穿紧身衣进行塑形压迫,使皮、皮肤和基底进行粘合、长合,帮助术后恢复。一般紧身衣要穿着两三个月。建议:吸脂手术后一般需要清淡饮食,避免辛辣食物的摄入,禁烟酒,术后前三天之内可采用冷水袋交替冷敷术区的方法避免术后出血,减轻术后的肿胀程度,同时要注意多休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首部位吸脂大多数是指身把患者胳膊上的脂肪抽出。让胳膊上的脂肪可以有效去除,以达到减肥变美的效果。吸脂手术就是通过负压原理然后将人体皮下的脂肪抽吸出来,这样达到减肥的目的。人在胖的时候,皮下脂肪通常是比较肥厚的,通过负压的方法将脂肪抽出来,会达到很明显的立竿见影的减肥效果。吸脂手术因为是把脂肪细胞的数目减少,而且人体脂肪细胞数目是一定的,如果把脂肪细胞数目去除之后,脂肪细胞是不会再增生,再成原先的脂肪细胞数目。这样相对于普通的减肥来说,反弹是很小的,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就说采用吸脂的方法来达到雕塑体形的目的。所以建议患者去正规医院进行吸脂治疗,另外要多吃果蔬,少吃辛辣、油腻性的食物,少熬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吸脂是是利用机器将体内脂肪快速抽出体外,让患者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患者经常摄入高热量、高脂肪类的食物就会导致脂肪堆积,会使整个身材特别臃肿,吸脂能够将皮下的脂肪组织抽出体外,这样就会让患者达到瘦身的效果。这种方法操作相对安全和健康并不会在皮肤表面进行开刀,所以不会有疤痕和过大的手术伤口存在。在生活中患者也应该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减少油炸食品的摄入。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lams吸脂通常是指局部微创吸脂术,可以改善局部肥胖的情况。lams吸脂可以将腹部或者是大腿等部位的脂肪抽出,从而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从而使自己的身材变得比较完美。在抽脂的时候,需要将吸脂管插入到皮下脂肪层,然后再通过负压引力的方式将多余的脂肪抽出,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能够减少副作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休息,不能有剧烈的运动,而且还要穿塑身衣。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单点位吸脂通常就是在身体的局部一个位置吸脂,这样能够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吸脂瘦大腿是现在最常见的一种瘦身减肥方式,主要是在大腿的部位做切口,把里面松弛和多余的脂肪去除掉,等到脂肪层迅速变薄以后,就能够达到治疗的目的。在恢复期间配合医生穿塑身的衣物,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吸脂黄金微雕主要是结合的溶脂以及皮肤紧致的功效,在溶解脂肪过程当中还能用来紧致皮肤。任何的手术操作都有可能会对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性,需要到医美机构找有经验的医生来进行操作,通过吸脂把身上的多余脂肪及时吸出来,达到比较好瘦身效果,同时也要结合黄金微雕的方案,紧致皮肤,让皮肤松弛的症状得到改善。让人的身体达到比较好的塑形,同时还可以实现面部年轻化,让人脸看起来更加年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