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祛斑(遗传斑)费用时间

会员80147243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祛斑(遗传斑)费用时间
色斑长在两侧颧骨,颜色较深,呈点状。以有五年左右时间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和症状,遗传性雀斑通过药物治疗的效果不是很明显,一般需要进行激光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近期要注意调理饮食,适当增加蔬菜和水果的补充,切忌选择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温婉婉 护士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整形美容 一级甲等
擅长:雀斑,隆胸,隆乳术,抗衰老,注射美容,激光美容
已帮助用户: 373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是遗传性的一般是雀斑比较常见的,要根据您的肤质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进行改善
意见建议:激光去除色斑一般都是需要疗程性的,一个疗程是3-6次,如果颜色较深的话可能会需要2-3个疗程才可以达到最佳的效果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更缺乏某些微量元素, 睡眠不好,营养不良,缺乏某些微量元素皮肤营养不良都有一些关键,在这个时候都会造成,皮肤色素沉着
意见建议:我们可以外涂芦荟胶,口服一些复合维生素片葡萄糖钙加锌口服溶液。也可以。通过激光照射,可以减少皮肤色素沉着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可能会遗传,如果自己的爸爸妈妈脸上出现了很多斑点,可能会遗传给孩子。斑点如果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会导致数目越来越多,甚至还会加重症状,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剔除,将皮肤当中的黑色素进行分解,这些黑色素颗粒细胞也会随着身体的血液循环排出体。在平时生活中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因为这样会加重色素沉着,甚至还会加重斑点,不利于病情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情况下,激光祛斑的费用一般在3000-5000元。手术的难易程度影响到了手术的价格,如果长斑的问题比较严重,那么手术难度就比较高,收费自然会较贵,大概需要4000-5000元。选择不同的医院收费是不相同的,医院的资质和等级越高,好的医生越多,做激光祛斑的效果越好,收费自然也会较高。求美者所在地区不相同,价格不一样,如果所在城市属于比较发达的一线城市,因为消费水平比较高,价格呈现也会相对较贵,一般大概在3000-4000元左右。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冷冻祛斑一般比较好。冷冻祛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祛斑方式,在手术过程中可以使局部的组织快速的坏死,斑块就会慢慢的脱落,从而达到去除斑点的效果。冷冻祛斑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见效比较快。做完冷冻祛斑以后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损伤,短时间内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不同的斑需要不同的激光来治疗,价格也是不一样,如大面积的雀斑,可选择强脉冲光,一次价格在1000到2000元之间,也可选择调Q开关的紫翠宝石激光治疗,一般一个脉冲的价格是20元左右,根据雀斑的数量所使用的脉冲数量不同来计算总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斑费用大概在300元到8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通常与脸上的斑点严重程度有关。如果脸上的斑点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在做激光祛斑的时候操作比较简单,价格大概在300元。如果脸上的斑点比较严重,在做激光祛斑的时候操作难度比较大,价格大概在8000元。通过激光能够有效的达到祛斑的目的,而且不容易反弹。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彩光祛斑费用大概在1000元到2000元之间,具体也与脸上的斑点多少有关。如果脸上出现了长斑的情况,通过彩光祛斑的方式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脸上的斑点并不严重,费用也会相对低一些,大概在1000元。如果脸上的斑点比较严重,在祛斑的时候操作难度比较大,价格会贵一些,大概在2000元。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