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乳素505.8mIU/L,高了多少?怎

会员72836412 27岁 已回复
泌乳素505.8mIU/L,高了多少?怎泌乳素505.8mIU/L,高了多少?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泌乳素的范围应该是在50之内的像你这个情况的话是很高的,这个需要考虑可能会现在有脑垂体疾病。
意见建议:你最好到医院去做一下头颅核磁共振检查来明确,泌乳素测定偏高的话,这个需要及时进行口服溴隐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泌乳素的测定方法因各医院的不同而不同,其参考值的幅度也不尽相同。高泌乳素瘤的诊断通常是在20ug/L以内。
如果血液中的泌乳素是300g/L-500g/L,那么在排除了生理妊娠和药物的情况下,即使影像学上没有任何异常,也可以确诊为泌乳素瘤。对于血清泌乳素水平低于200ug/L的患者,可以通过多种刺激或抑制试验来判断。少数高泌乳素血症的病人没有任何临床表现,即使基础泌乳素水平升高,也要进行常规的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值并不明确,垂体瘤中的确有些可导致泌乳素升高,但有些属于泌乳素正常值,由于垂体瘤病理类型多样。如果出现这些情况,就要考虑是不是垂体瘤。此外,能导致泌乳素升高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并非泌乳素过高一定会导致垂体瘤。所以在临床诊断中不能简单地认为泌乳素高就是垂体瘤,而是需要结合患者的临床表现和体征来综合判断。是否有垂体瘤,仍需借助影像学,可进行垂体磁共振检查及增强磁共振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清泌乳素的正常值是21.2~530mU/L,正常值是21.2~424mU/L。最理想的方法是在醒后或餐后一小时进行测试。高泌乳素血症指的是血清泌乳素水平升高,从而导致性腺功能低下、泌乳症状。本病病因众多,可分为生理性、病理性、药物性、特发性四大类。其中泌乳素血症最常见的原因是泌乳素瘤。建议到正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及时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泌乳素检查根据设备的不同,价格在50-100块钱左右。
泌乳素检查是性激素六项中的一种。但单独做泌乳素检查的话,其价格大概在50-100之间,泌乳素又被叫为催乳素,是由垂体前叶分泌的一种蛋白质激素。泌乳素因为只有一项抽血检查,所以费用不是很贵,又因为检查仪器设备的区别,价格也会跟着变化,在民营医院做泌乳素检查需要100元左右,在公立医院做泌乳素检查需要50-80块钱左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清催乳素是腺垂体分泌的一种多肽蛋白激素。主要受下丘脑和催乳素释放激素的调节。在不同时期,血液中的催乳素会有所不同。未怀孕妇女的正常值小于1.14mmol/l,怀孕后体内催乳素会逐渐增加,因此在怀孕早期,催乳素值小于3.64mmol/l,在怀孕后期,催乳素值小于18.2mmol/l。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泌乳素女性的正常值为1.20-29.93,如果泌乳素升高会引起月经量少,月经延迟或者闭经的症状,从而影响到生育情况。以ng/m为单位是不正常的,应该是ng/ml为正常的单位。睡眠时泌乳素会迅速提高,之后会一直维持在比较高的状态,醒后会开始下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