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8个月有时候像好紧张脑袋有点晃的感觉!问下这为

会员78128321 36 已回复
宝宝8个月有时候像好紧张脑袋有点晃的感觉!问下这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连爱 曲周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发热
已帮助用户: 1797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说的宝宝8个月有时候好紧张脑袋有点晃这个问题,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神经系统或者是否缺钙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估计问题不大,不要担心,可以给宝宝补充钙剂和维生素D促进盖得吸收。
有用0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首先要考虑孩子有缺钙的因素,另外要注意有无发热症状,避免脑部神经炎症。建议带宝宝去医院测微量元素,明确病因。
意见建议:建议如缺钙及时服用龙牡壮骨冲剂,同时加强饮食营养。平时多嗮太阳。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里老是紧张的感觉,可以初步考虑为缺乏自信所致。这由于个人成长经历,内心比较缺乏自信,因为现实原因,一直得不到有效地解决,对自己遇事需要去处理时内心容易产生较强的紧张情绪。当前需要考虑的是帮助自己寻求个人成长和情绪管理与控制方面的专业心理医师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肌肉紧张的症状会有失眠,做梦,易怒,恶心和食欲不振发生。肌肉紧张是神经衰弱的表现。会导致消极的情绪体验,不规律的生活,过度的疲劳和不充分的休息都可能会导致肌肉紧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紧张导致失眠。先考虑是焦虑症引起的还是恐慌症引起的,考虑是一种心理障碍引起的。所以这类症状最好去看专业的精神科医生和失眠专科医生,同时,一定要尽量放松,不要过度紧张。睡前要放松心情,不要玩手机太久,平时工作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睡前可以喝一杯热牛奶或者蜜蜂水,可以在枕头边吃橘子,香蕉,可以缓解失眠,洗个热水澡,也能起到一定的调理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紧张会导致失眠。
然而,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精神紧张、兴奋、抑郁、恐惧、焦虑、无聊等精神因素往往会引起失眠。工作学习压力过大、环境变化、噪音、光线、空气污染等社会环境因素是另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平时要多吃坚果,合理安排作息,避免疲劳。日常患者可以尝试通过生活方式调整来改变睡眠,包括运动饮食、作息时间调整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克服考前紧张要学会放松,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偷偷的握拳松开几次,然后活动头部很简单的,喜欢吃巧克力,还可以在考前吃点巧克力,这也是一个临时提升脑力的好方法。不要使自己感觉郁闷,不妨大声地大胆地大动作地发泄自己的郁闷,能使心理畅快一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紧张失眠焦虑学会调节、克制情绪如心理松弛、转移注意力、排除杂念以达到顺其自然泰然处之的境界。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瓜果蔬菜补充营养素,多做有氧运动等。辅以心理治疗,以加强全面治疗的功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