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52天,前几天感冒了,没有发烧只是打喷嚏,

会员78095335 25 已回复
我家宝宝52天,前几天感冒了,没有发烧只是打喷嚏,现在这几天不打喷嚏了,但是开始咳嗽,而且好像喉咙里面有痰,吃的是母乳,吃奶的时候会咳嗽还会吐奶,我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连海安 副主任医师 襄垣县卫生防疫站其他
擅长:健康教育
已帮助用户: 9407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孩子没有没有发烧,只是打喷嚏,现在不打喷嚏了,但是开始咳嗽,好像喉咙里面有痰,是感冒加重的表现。
意见建议:要尽快带孩子到医院看看,找儿科医生用点抗感冒的药物,同时要给孩子多穿点衣服,避免受凉加重感冒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打喷嚏流鼻涕发烧属于呼吸道病毒感染所致的感冒。一般是腺病毒、鼻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等侵袭口腔咽喉部及支气管,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可能会出现鼻塞、流涕、打喷嚏等呼吸道感冒症状。病毒侵袭血液引起病毒血症,所以孩子会出现发烧的症状。家长可以使用小儿感冒冲剂减轻打喷嚏流鼻涕症状;发生高烧时,可口服抗病毒口服液剂,局部可使用干扰素喷雾剂或者利巴韦林喷雾剂喷行抗病毒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两岁宝宝感冒流鼻涕打喷嚏发烧就是因为感冒引起的。感冒的常见症状是鼻子不通畅,流鼻涕,咳嗽,严重时会引起发烧。感冒可以使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去医院进行输液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情况发生有多长时间了?症状发生以来,难道没有常规地使用感冒药去治疗吗?还有就是痰液量多不多。

李扬扬医师内科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8511
擅长:急性胃肠炎,胃溃疡,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糖尿病酮症酸中毒,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急性肾衰竭,慢性肾衰竭,肾功能衰竭,少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这种情况是由于常见的小儿感冒所引起的。 建议您可以服用小儿双黄连口服液,另外,如果效果不好的话,使用中医推拿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有时候单纯地使用药物效果并不是很好,可以去当地的中医院,找一个好的推拿师来推拿治疗,对于小儿感冒这类疾病,效果很好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并对症治疗比较好的‘

李武沛医生会员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79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来看。可能是重感冒疾病,和病毒感染有关,和自身免疫力下降有关,天气变化也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复方对乙酰酚片退烧,抗病毒颗粒,穿王消炎胶囊抗病毒多喝水,饮食清淡戒烟酒,好好休息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指导意见:服用布洛芬片降低体温,服用速效伤风胶囊或感冒灵颗粒帮助改善,多喝水,多休息,注意防寒保暖,及时添减衣物。

孟庆瑞医师内科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66150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