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0周加1天,肚子像痛经一样的痛,没见红,也没

会员76462179 23 已回复
怀孕40周加1天,肚子像痛经一样的痛,没见红,也没破水,请问是不是要生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娜 护士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3474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孕晚期出现规律腹痛,见红,破水任何一项都是快要临产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彩超看看胎儿宫内发育情况,必要时住院待产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像痛经一样的肚子疼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
腹痛和痛经一般与妇科炎症有关,如果是盆腔的炎症,特别是慢性盆腔炎,在急性期的情况下,会造成腹部的不适,同时由于盆腔的炎症会刺激到子宫,从而造成女性的痛经。
此外,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在来月经前也会有这样的表现,原因在于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在来例假前盆腔充血会对异位症病变产生一定的反应,从而引起腹部的不适,而子宫肌瘤变性后则会引起腹部的不适。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妊娠反应引起的是生理性的肚子疼,无需治疗。如果疼的厉害或者时间长,就得到医院做彩超看看胎儿情况的,每个人早孕反应都不一样,有的人嗜睡,有的人怕冷,尽快的去医院做B超检查,如果是先兆流产引起的腹痛,就需要用药保胎,避免过于紧张,如果是肠胃不适引起的腹痛症状,可以适当的用药缓解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见红了像痛经一样,那么就是说怀孕了,有先兆流产的趋势。首先做的是看妇科医生,检查是早孕还是中孕。观察胎心怎么样,然后注意卧床休息,避免感冒,睡眠充足,心情舒畅。可以吃药,中药或保胎药都可以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见红了肚子像痛经一样,考虑是有产兆,如果出现一阵一阵的腹痛症状,并且逐渐加重,需要尽快到医院就诊待产。如果怀孕不到预产期,考虑是有先兆早产子宫收缩造成的,应当到医院检查,然后应用保胎药物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妊娠后期通常是指孕妇即将进入预产期,在这个阶段孕妇的腹部会比较大,孕妇在妊娠后期会出现腹部疼痛,这是孕妇要面临的一种常见的生理现象,胎儿的生长会导致胎儿的子宫变大,从而导致腹部疼痛。
怀孕后期腹部疼是一种生理上的腹痛,这是因为怀孕后期胎儿过大,引起的子宫扩张会对身体的其它部分产生刺痛,这是因为生理上的原因引起的。另一种就是病理性的腹部痛,因为怀孕后期即将临盆,所以要根据疼痛来判定有没有早产的征兆。
除此之外,孕妇后期腹部痛也会导致胎儿胎盘早剥,这种情况是孕妇伴随着高血压的升高,慢性高血压的也会导致子宫先兆破裂,要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8个月肚子像痛经,定期B超检查,看看宝宝发育情况,只要宝宝发育正常就可以,同时建议尽量少活动,以免引起早产等,定期检查胎心,如果出现胎心异常,可能缺氧,需要及时吸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