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前感冒,吃白加黑治疗好了。三天后发现左肺门...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个星期前感冒,吃白加黑治疗好了。三天后发现左肺门处隐痛,上身向后旋转也会痛,很少咳嗽,没有痰,夜间盗汗。遂拍X片,左肺门处有直径约3cm的白色区域。挂水:怕珠沙星、头孢西丁钠三天,未见明显效果。阿奇霉素、左氧氟沙星、炎琥宁三天隐痛症状减轻,咳嗽增多,微量的痰。然后再一次做X片,白色区域没有明显变化。然后做的CT。放射学表现:左肺上叶前段支气管闭塞,左主支气管轻度狭窄,其周围见不规则软组织样密度影,远侧肺组织萎陷,实变,紧贴纵隔旁,部分可见支气管充气征象,边界欠清,邻近胸膜轻度增厚,牵拉。左肺上叶尖后段散在小斑点状模糊影。左肺门增大,右肺门不大,纵隔区内见多个直径约1-2.6cm的肿大淋巴结,最大者位于主肺动脉窗。两侧胸腔内无异常。放射学诊断:1、左肺上叶前段支气管闭塞,伴周围软组织样密度影,致左肺上叶前段实变、肺不张,纵隔多发肿大淋巴结。2、左肺上叶前后段少许炎症性改变。目前已经挂水:拉氧头孢钠、左氧两天。隐痛症状已经很不明显了。挂水期间一直没有口服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以前从来没有得过类似的肺部问题,不抽烟,平常不喝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现在还需要做什么治疗,或者需要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标松 副主任医师 石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危重疾病及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在颅内...
已帮助用户: 9320
病例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建议你检查一下气管镜检查,
意见建议:积极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加黑又名氨酚伪麻美芬片,主要用于治疗和减轻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周身四肢酸痛,喷嚏,流涕,鼻塞,咳嗽等症状。可以治疗并可以减轻感冒引起的发热。成人口服1次1-2片,1日3次,早,中各1-2片(白片),夜晚1-2片(黑片),儿童要在临床药师的指导下应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只是单纯感冒没有咳嗽的症状,是可以是吃石榴的。石榴是一种营养成分非常多的水果,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还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等矿物质,能够很好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可以自己好。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症状减轻后病情5~7天就能自我好的而无需药物控制治疗,但感冒会伴有鼻塞、流涕和头晕、头痛等症状若不用药可能不适感较强而影响工作、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微微的出汗比较好,因为这个时候体温往往是下降的,有流汗的情况说明体温恢复了正常范围,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但感冒并不一定因为一次出汗就会好,如果感冒导致的全身炎症没有痊愈,那么很有可能反复的再出现发热,但只要出现出汗,则能够说明这一次发热可以得到控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可乐对感冒有治疗效果。存在感冒,要注意分析是病毒性感冒还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感冒。如果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感冒,则主要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了老是感冒的现象,一般是由于身体抵抗力比较弱所导致的,可以做一些体育锻炼来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比如慢跑和游泳对增强免疫力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另外,还需要调整一下饮食结构,很多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具有挑食的现象,应该均衡饮食,尤其要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要喝一些水,多喝水可以帮助湿润呼吸道,增强呼吸道的防御能力,避免感冒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