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有硬块,还一按就痛,是怎么回事啊

匿名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巴有硬块,还一按就痛,是怎么回事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想咨询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晓梅 主治医师 宝鸡公路管理局卫生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消化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66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下巴有硬块,还一按就痛,可能是局部炎症,服阿奇霉素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生活规律,按时作息,避免情绪紧张焦虑,保持好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应该是一个毛囊发炎的上火症状,面部毛囊炎一般会出现红色尖头丘疹,有按压疼痛,还会有发痒的现象,这和饮食,清洁和睡眠有比较大的关系。下巴处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按摩处理。注意面部卫生清洁,防止感染。尽量减少熬夜,饮食作息规律,少吃辛辣刺激深色食物,放松心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乳房一按就痛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如果患者患有的乳腺增生或乳腺组织炎症感染引起的。患者在乳房按压痛的时候,可以进行对乳腺结节的检查,大的乳腺结节自己能摸到,小的则触摸不到,就可以做彩超检查。另外,还可能是和月经相关。
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促进病情恢复和身体健康。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腰痛点一按就不痛了的原因如下:
出现腰痛点一按就不痛了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腰肌劳损引起的,如果按压时候疼痛加重,考虑可能是腰背肌筋膜炎、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此类疾病不能通过按摩来缓解或治疗。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腰椎的核磁共振、CT等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病情后,选择适合的方案进行治疗。一般可以通过加强腰背肌的功能锻炼,局部理疗、热敷、外用膏药等方式或者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中脘是人体的中脘穴,中脘穴位于人体前侧腹部正中线的中点处。中脘一按就痛不按不疼首先要考虑是不是肌肉劳损或筋膜炎症所致,主要因为中脘是腹部浅表筋膜和腹直肌分布位置,由于长期弯腰劳动或长期持续的反复性刺激,可能引起局部慢性炎症或轻微损伤。如果损伤和炎症比较轻微,局部按压时可能会出现局部疼痛,疼痛部位比较浅表,除了位置以外,其他部位不会出现明显的疼痛,腹部用力肌肉收缩时,疼痛可能会加重。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排除局部软组织病变后再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需要通过消炎药物改善,是由于局部发炎导致的症状。硬包是毛囊炎,是由于湿热毒体质油性皮肤皮脂腺分泌皮脂过多堵塞毛囊导致的因素,出现症状,避免挤压预防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淋巴结炎导致的,是由淋巴结所属引流区域的急、慢性炎症累及淋巴结所引起的非特异性炎症,可分为急性和慢性。淋巴结局部红、肿、热、痛,起病急,伴发热等是其主要的临床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