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月骨密度是骨质疏松,但

会员74972288 28岁 已回复
怀孕两个月骨密度是骨质疏松,但是血钙是正常的,医生让食补,现在四个月了还是骨质疏松,还严重了,医生还是让食补,给的有妇幼保健站给的补矿物质的,说的七个月在补钙,这样会不会胎儿不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瑞霞 医师 杏园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盆腔炎,宫颈糜烂,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1733
指导意见:网友你好,过早的补钙会导致胎盘钙化。胎盘没有营养供应胎儿的生长发育。建议尽量食补。
有用0
关注
高兰云 主治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二级
擅长: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附件炎,...
已帮助用户: 5862
指导意见:你好以上情况一般是正常的吃喝不需要补的,补的多了也不好的,建议你化验微量元素后再补充。
有用0
关注
孙海静 主管护师 保定市恒兴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8068
指导意见:你好:既然是食补建议你多喝大骨汤补钙,还有,虾皮,鸡蛋,牛奶这些相对含量高的食物进行,多晒太阳。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骨质疏松症的患者能受孕。
骨质疏松症的患者,通常会出现浑身酸痛、脊椎酸痛、骨骼酸痛的情况。如果女性的内分泌功能是正常的,那么就可以怀孕。只是在孕期要注意补充钙质和维生素D,如适量吃鸡蛋、鱼肉等食物,并在医生医生指导下适量吃钙片,这样可以纠正骨质疏松,同时多晒太阳,多锻炼身体,能够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钙的吸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质疏松是否影响怀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1.影响:如果存在骨质疏松,骨质疏松的程度较轻,患者也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没有明显的疼痛、乏力等症状,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影响怀孕。
2.不影响:如果存在骨质疏松,且骨质疏松的程度较重,患者没有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有明显的疼痛、乏力等症状,这种情况一般会影响怀孕,怀孕后随着体重的增加,腰部长期保持伸长的状态,可能会导致腰部疼痛进一步的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产后骨质疏松还能怀孕。产后骨质疏松症是指骨骼系统出现的问题,例如骨量下降或骨量增加。虽然会对孕妇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并不会影响到受孕,因为怀孕是指女性的内分泌系统方面的问题。如果骨质疏松没有得到缓解,在怀孕期间会加剧骨痛,或者是腹部增大,动作迟缓,或者摔倒造成骨折,都是间接的,不会对孕妇造成影响,也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质疏松症是常见的代谢性骨病,多见于绝经期妇女,男子骨质疏松症的发生率仅为妇女的1/6.在一般外力作用下,骨质疏松者即可发生骨折。绝经后妇女发生骨质疏松症与内源性雌激素有关,雌激素的减少,对破骨细胞的抑制作用减弱。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女性在孕期体内缺少钙时,会有骨质疏松的表现,例如牙齿松动、掉牙、没有力量走路时会感到疲倦、会伴有腰酸、眩晕、乏力等。
怀孕骨质疏松也会引起肌肉的痉挛,例如晚上睡觉时会有下肢抽筋,手脚抽搐麻木,这时候要做好检查,检查骨密度水平、微量元素、血清中的活跃d3含量,并给予相应的钙质。建议孕妇在孕期增加钙质的摄入,并坚持锻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骨质疏松症状如下:
孕期骨质疏松症状为牙齿松动、四肢无力、腰酸背疼、头晕、贫血、妊娠血压高症等。如果孕妇本身缺钙严重,可形成肌肉痉挛,会引起小腿抽筋或者手足麻痹,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此外,孕期需要注意饮食规律,保持营养均衡,适当适量的补钙,铁等微量元素,避免胎儿形成畸形,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生长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