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五个月了,胃痛到医院检查说胆囊结石,我吃胆舒

会员74967281 28 已回复
我怀孕五个月了,胃痛到医院检查说胆囊结石,我吃胆舒软胶囊,这个药孩子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章淑国 医师 抚州钟岭街道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前置胎盘,胎盘早剥,妊高征,胎膜早破,妊娠呕吐,妊...
已帮助用户: 4598
问题分析:你好,胆舒软胶囊的功效是疏肝理气,利胆,主要用于慢性结石性胆囊炎、慢性胆囊炎及胆结石肝胆郁结、湿热胃滞症。
意见建议:在吃药的过程中,少数人可能会出现纳差、腹泻、上腹部发凉感等,停药后即消失,勿需特殊处理,它属于中成药,孕妇是可以吃的,因本品辛、凉,脾阳虚者慎用。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孕期用药一定要谨慎,以免影响胎儿发育 的 ,建议你保持良好心态,做好孕检。另外注意休息与营养的搭配。禁忌辛辣生冷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胆囊结石不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胆结石不会自行消失,因为结石形成时间较长,长期的运动不能消除结石。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不吃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饮水,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合理的安排睡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治疗没有?胆源性胰腺炎一般是由于结石位于胆总管或者胆囊肿大压迫胆管之后,形成的胆管高压,经肠液、胆汁逆流入胰腺之后,激活胰酶而引起的水肿、渗出性胰腺炎。如果症状比较轻微的话,可以保守治疗,通过抑酶、禁食、消炎、补液、护肝、护胃等,通过利胆治疗将小结石排出,胰腺炎也会好转。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需要及早进行手术干预,进行胆管切开取石。
指导建议:70岁老人,需要综合判断病情,轻微的保守治疗,严重的需手术,建议根据主治大夫的诊断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规律,切忌暴饮暴食,注意多休息。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不同的手术方式,费用是不一样的。对于现在最常用的腹腔镜胆囊切除术,手术总费用大概在10000—15000.对于单孔腹腔镜胆囊切除的手术,可能费用适当的要贵一点点,但是不会多,应该也在12000—16000.对于急性胆囊炎我们做开腹的胆囊切除,可能费用要贵一些,因为术后的住院时间会相对延长,病人的整体治疗费用也会相应的上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孕妇患有胆结石疼痛,看看是否可以服用一些对胎儿没有影响的药物。胆结石是由于不注意饮食、消化不良和胆汁排泄造成的。有人建议我们必须注意改善饮食习惯,现在按时吃饭,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胆囊结石是因为饮食不规律,禁食时间过长,进食后空腹胆囊收缩,可排出浓缩胆汁,如果长期不进食,胆汁会在胆囊中储存太久,很容易形成结石。晚上熬夜不吃早饭;胆囊空腹时间较长,很容易形成结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胆囊结石的病人在平时应该多吃一些应季的水果,新鲜的水果,像苹果、橙子、橘子、菠萝,猕猴桃等,在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水溶性维生素,对胆囊结石胆囊炎的病人的恢复是非常有益的。另外,如果病人合并了便秘也可以多吃一些香蕉,在一定程度上有通便的功效,并且也可以外源性补充钾离子。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