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第五天,能不能吃大闸蟹啊?

会员70950333 28 已回复
面瘫第五天,能不能吃大闸蟹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从中医理论上讲鲜类属于发物,生任何病期间都不能吃海鲜的。
有用0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指导意见:你好!面瘫是一种由于面神经麻痹的引起面部综合症,多有口眼歪斜的表现,多因感受了异常的寒冷剌激所致。而大闸蟹性味咸寒虽然有通经络、散瘀血之功,也不宜多吃。
有用0
彭胜 医师 内科
擅长:头面部疼痛尤其是三叉神经痛
问题分析:面瘫:引起面神经麻痹的病因有多种,临床上分为中枢型面神经麻痹和周围型面神经麻痹两种。常见病因为:①感染性病变,感染性病变多由潜伏在面神经感觉神经节内休眠状态的水痘-带状疱疹病毒被激活引起;②耳源性疾病,③自身免疫反应;④肿瘤;⑤神经源性;⑥创伤性;⑦中毒,如酒精中毒,长期接触有毒物;⑧代谢障碍,如糖尿病、维生素缺乏;⑨血管机能不全;⑩先天性面神经核发育不全。
意见建议:面瘫通常影响半边脸,但也有全脸面瘫者,除了口歪眼斜、面部发紧、无意识抽动、流口水等现象外,发现这些症状就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让病情加重。祝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瘫是可以吃醋的,但是应该少吃,得了面瘫以后饮食上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一般需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水果蔬菜,醋属于酸性的食物,面瘫以后需要吃药,而酸性食物容易使药物的治疗效果减弱,所以应该少食用醋。面瘫期间还需要注意不能吃生冷和过硬的食物,注意休息,减少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吃点中药并且配合针灸治疗效果会更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面瘫不能吃大蒜的,大蒜属于温性的食物,有消炎杀菌,排毒清肠,降低血糖的功效,做完手术以后由于伤口的因素,先不要吃大蒜,大蒜也是属于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导致伤口感染,这样会加重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面部痉挛可以吃豆腐,豆腐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含有铁,钙,磷,镁等必需的微量元素,还含有糖,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质,被称为“植物肉”之名。有面肌痉挛的人可以吃豆腐,但是冷和油腻的食物,不易消化的食物,热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面瘫可以治好。分为急性期治疗和恢复期治疗,急性期可以口服激素类药物以及抗病毒药物,营养神经药物治疗,恢复期可以应用针灸,理疗,按摩康复,配合营养神经药物综合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晚期一般不能引起面瘫。
面瘫是指以口、眼向一侧歪斜为主要临床表现的一种病证。怀孕不会引起面瘫,但是怀孕晚期出现了面瘫,这与怀孕无关。女性在孕期不宜服用大量的药品,可以通过针灸治疗,同时还要注意饮食、饮食均衡、适当的锻炼、保持情绪的放松,同时还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针灸治疗,以免对身体和胎儿造成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封闭针不能治面瘫,需要引起重视。
面部瘫痪不能使用封闭针,这是因为封闭针用于治疗关节炎、关节疼痛等病症,所以可以起到缓解疼痛的效果。而面部瘫痪虽然会伴随着疼痛症状,但是其主要是因为面部肌肉异常造成的,比如嘴角的倾斜,面部的表情不能很好的掌控。因此,在面部瘫痪时,打一次封闭是没有效果的。如果患有面瘫,可以通过注射营养针来改善脸部的营养,也可以通过针灸的方式来达到改善脸部的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