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霉菌性阴道炎外阴瘙痒可以用什...

会员18026339 1 已回复
你好!霉菌性阴道炎外阴瘙痒可以用什么要檫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霉菌性感染,最好使用苏打水清洗,局部涂抹达克宁治愈后很容易复发治疗期间不能同房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瘙痒,可以局部涂抹点软膏。买点清热解毒的药物清洗外阴。同时口服相应的抗真菌口服药。连续上7到10天为一个疗程,治疗期间禁止同房,平时需要注意个人及性生活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的环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外阴瘙痒要去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在治疗期间是要注意了,是不可以同房的,不仅会交叉感染,而且还会影响治疗效果的,所以应夫妻同治。霉菌性阴道炎又叫白色念珠菌阴道炎,真菌性阴道炎菌性阴道炎的发病原因是阴道内糖原增多,酸性增强,霉菌中的白色念珠菌大量繁殖,所以导致阴道发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霉菌性阴道炎是由霉菌中的一种白色念珠菌感染而引起的,症状最常见的症状是白带多,外阴及阴道灼热疫痒。波及尿道,也可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考虑阴道炎所致的可能性大,建议及早去正规医院妇科做白带常规及相关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使用专用药剂来化水坐浴治疗,同时使用外用塞剂进行治疗。还要注意外阴的卫生,每天要换洗内裤,清洗外阴,另外不要穿紧身裤,内裤拿开水烫洗,洗干净后要拿到太阳下面暴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霉菌性感染,最好使用苏打水清洗,局部涂抹达克宁治愈后很容易复发治疗期间不能同房的。

姜青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445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 霉菌性阴道炎的情况建议口服妇炎康,甲硝唑治疗,
意见建议:阴道给药用达克宁栓,期间不要性生活,每天坚持用洁尔阴洗洗。

薛祖洋内科冠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0390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心血管,皮肤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