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10天总是深部咳出黄色黏痰,咽痛,我这是怎么了,...

会员72678350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10天总是深部咳出黄色黏痰,咽痛,我这是怎么了,严重吗?需用哪种药物啊,我现在又蓝芩口服液喝阿奇霉素可以吃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是怎么了,该吃些什么药物?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增沛 医师
擅长:过敏性鼻炎,扁桃体炎,鼻窦炎,咽喉炎,耳聋,鼓膜穿...
已帮助用户: 7778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考虑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情况,这种情况下,考虑合并有呼吸道感染的情况,也就是支气管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个胸片或者肺部CT检查,看看目前肺部有没有什么问题,如果考虑支气管炎比较严重,建议还是换成他头孢类的抗生素输液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出的痰为凝胶样或者果冻样提示肺部感染菌为肺炎克雷白杆菌感染。当肺炎克雷白杆菌进入呼吸道或者肺组织中,并在肺泡内繁殖,导致肺组织的坏死、液化以及脓肿的形成,从出现痰液粘稠,呈黄绿色,并且带有血丝,不易咳出,从而出现凝胶或者果冻样痰,呈砖红色或者棕红色。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可能是扁桃体结石,本质是食物残渣,主要是食物残渣积累在扁桃体窝里,时间久了会积累成白色或者黄色的颗粒,有异味,主要是食物腐蚀的味道,对健康影响不大,要注意平时饭后多漱口、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黄色痰液提示有细菌性支气管炎或者肺炎。这些呼吸道感染,因为粘膜的损伤,白细胞的渗出,以及部分红细胞的渗出,就可以形成黄色痰液。黄色痰液多提示痰液中含有的铁或者是蛋白质比较多,需要做血常规,痰培养和胸片检查来确诊,如果检查支持细菌引起的呼吸系统感染,可以口服消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宝宝总是发烧通常要考虑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如果宝宝的营养状况不佳,免疫功能低下,容易导致身体反复感染,导致宝宝总是发烧。
第二,如果发烧的感染灶没有得到有效、彻底的治疗,形成慢性疾病,抵抗力下降就会反复感染导致宝宝总是发烧。
第三,如果家庭成员不注意卫生,密切接触孩子,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导致宝宝总是发烧。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支气管扩张咳出黄色小颗粒是由化脓性细菌感染引起的。咳嗽的时候会出现黄色的小颗粒,这可能是黄色的脓痰。通常化脓的细菌会形成黄色的痰液,当粘稠的时候就会有细小的颗粒。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选择一些抗生素来治疗,比如阿莫西林、头孢拉定。如果是因为支气管扩张,经常会出现咳嗽咳痰等情况,需要长期坚持治疗,可以服用祛痰药物、抗感染药物等。如果有细菌感染需要立即服用抗生素,同时还要避免抽烟、着凉感冒等诱发因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阴道分泌物为黄色,伴有外阴瘙痒、其他刺激性的表现,说明有阴道或外阴有感染,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白带常规的检查。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出现阴道炎症会导致分泌物变黄、慢性宫颈炎、慢性盆腔炎等,引起分泌物改变,出现反复性下腹部疼痛,在性生活或工作过度后会加剧,可以通过宫颈分泌物筛查来确诊是否患上了妇科炎症。注意过度清洁阴道的卫生,导致内部环境紊乱,反而更容易滋生细菌,平时清洗私处时只需要用干净的湿开水就可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