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患了差不多9年的阴道炎,阴道瘙痒,有白带,能治...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患了差不多9年的阴道炎,阴道瘙痒,有白带,能治好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只说是阴道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否彻底治好?治疗大概要多久?费用要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汝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经前期综合症
已帮助用户: 18360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阴道炎是常见的妇科炎症,因致病菌不同,给予的治疗药物也不同。
意见建议:结合你的描述分析,你有阴道炎九年,最好做白带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用药,一般经阴用药或者口服用药,大多能治好的,药物治疗费用不是很高的。
有用0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是要考虑是由于阴道炎引起的,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百安洗液冲洗阴道治疗,同时配合内塞硝呋太尔制霉素软胶囊治疗,看效果如何。
意见建议:建议,个人认为,你的情况,一定要坚持用药,最好是连续用药三个月经周期,每次月经干净后,用药一到两周时间,这样效果应该会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已知的大部分阴道炎症都会引起阴道瘙痒,如果仅仅是阴道瘙痒,并不能确定是哪种阴道炎,需要进行白带分泌物的检查,了解具体的细菌感染情况,然后再进行诊断。
女性阴道炎的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颜色、气味、阴道瘙痒等。如果有宫颈炎、盆腔炎、子宫疾病等妇科炎症也会引起阴道瘙痒。女性在月经期间会有阴道瘙痒,因为血液会影响到阴道的酸碱度。女性阴道炎症主要是通过阴道分泌物的检查来确诊,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清洁卫生,避免局部的刺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是可以治疗好的。应该每天使用相关药物清洗外阴,然后阴道内给抗霉菌治疗的药栓剂,症状严重的时候可以配合口服抗生素治疗。病人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增强机体免疫力,不吃甜食,不吃辛辣油炸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念珠菌性阴道炎或念珠菌性阴道炎即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VVC),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可以用药物疗法,阴道局部用药制念珠菌素阴道栓念珠菌,塞入阴道深部,早、晚各1次或每晚1次,共2周。制念珠菌素冷霜局部涂擦,每日2次。两周以上就可只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有阴道炎分为三种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但是也有老年性阴道炎,幼女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会出现大量的黄绿色白带,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大量的豆腐渣样白带,滴虫性阴道炎会出现大量的泡沫状黄绿色白带。老年性和幼女性阴道炎会出现外阴瘙痒,白带也是异常的。所有的阴道炎都会造成阴道的异常瘙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增多,异味和阴道瘙痒。这是阴道炎的表现。治疗主要是外用药物治疗,主要是阴道冲洗加给药。但是,在选择相应的药物治疗之前,需要去当地医院检查白带常规并确定病原体。同时,要注意外阴卫生,经常更换内裤,内裤需要用热水浸泡,暴露在阳光下,这样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般对于霉菌性阴道炎感染的话,是可以使用以上药物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按照药物疗程给药进行治疗观察看看,注意在饮食上不要吃过甜食物,以免产生糖原多,容易增加瘙痒不适的症状出现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