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腕处起了个泡破了肿了是怎么回

会员74769514 64岁 已回复
脚腕处起了个泡破了肿了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 要及时消炎治疗,防止感染扩散。给予相应的抗生素口服 治疗。注意避免触摸,避免进水,局部要使用碘伏消 毒处理。
有用0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这个要积极进检 查确定情 况 以 上要考虑因为炎症的原因为导致的 积极进血液检果确定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查血常规看一下,看目前主要是感染性的还是过敏性的。需要尽早干预治疗。一般皮温增高多为感染性疾病导致,比如丹毒等。
指导建议:感染性的需要头孢类抗菌素尽早干预治疗。配合外用抗过敏或者抗感染药物外用口服,双管齐下,制动休息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宝宝头上起了很多小包,是丘疹性荨麻疹,也有可能是湿疹。如果是丘疹性荨麻疹,合理膳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肥甘厚腻油炸食物及零食,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增加新陈代谢;规律起居等做一些不良习惯;适量运动,增强体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脚腕肿是因为心脏、肾脏的问题,也可以是痛风。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外伤因素,比如扭伤的后遗症会导致脚踝的肿胀。脚腕肿胀需要针对不同的原因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心、肾功能的问题,可以使用强心、利尿的药物进行调理。痛风导致的症状可以口服秋水仙碱类药物。要想减轻痛风的症状,要严格的控制自己的饮食。脚腕肿胀属于外伤或其他原因,可以服用活血化瘀、消肿的药物,外用活血化瘀、止痛的膏药、中药泡脚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脚腕肿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消肿最快,具体内容如下:
脚踝肿胀是由于疾病引起的,需要针对具体的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如果是因为脚腕拉伤、扭伤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在24小时之内进行冷敷,这样可以减少疼痛,24h之后再进行局部热敷。如果是因为关节炎症引起的关节炎症,比如踝关节出现了红肿,可以采用针灸、艾灸、理疗等中药进行调理,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嘴唇起泡可能是上火导致的,出现炎症反应。出现水泡的情况,可以服用一些去火的药物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锻炼身体,提高身体抵抗能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是有皮下包块,这种情况才能和皮下囊肿,纤维瘤,外生骨疣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疙瘩是硬还是软,有没有压痛,在皮下能否滑动,近期有无局部受撞击伤或者接触刺激性物质,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