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脸部刚拆完线,大概几

会员74754550 18岁 已回复
请问一下,脸部刚拆完线,大概几天以后涂抹积雪苷霜软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指导意见:您说的情况多吃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一般3--5天后,可以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综合拆完线可以敷面膜需要间隔2个星期到4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一般需要结合每个人的状况决定.眼综合拆线以后,皮肤的表皮会伴有黏膜的水肿,需要等到局部完全好转以后才可以采取面膜的使用。如果现在情况的损伤以及个人体质良好的情况下,一般恢复起来会比较快,2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会逐渐的恢复,如果损伤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局部的恢复可能会需要4个星期左右。在恢复的过程中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采取消炎的药膏涂抹,有助于局部的快速好转。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脂肪填充脸部绷带通常需要7天到10天左右可以拆,具体的时间和个人的恢复情况有很大关系。如果个人体质相对较好,恢复较快的情况下,通常7天左右可以拆除脸部的绷带,如果恢复较慢的情况下,可能需要10天的时间才可以拆除两个绷带,脂肪填充脸部后使用绷带主要是为了避免脂肪出现移位现象。做完脂肪填充之后,应避免做剧烈的运动,以防身体过度出汗,导致注射部位出现细菌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部线雕可以采取胶原蛋白线,通常效果是比较理想的。在线雕手术时采取胶原蛋白线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且还具有提升的效果,使皮肤周围变得更加水嫩。在做脸部线条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能够保证手术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减少对脸部的伤害,在做完线雕后要禁止用手搓揉脸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吸收线不拆疤痕一般是不明显的,在恢复期间还需要做好皮肤保护。可吸收线大多为胶原蛋白线在缝合之后会随着时间的变化,会随着时间变化被皮肤吸收,在手术之后按时涂抹消炎药水或者是修复药膏,一般不会出现疤痕。在缝合伤口之后还需要做好脸部皮肤保护,最好不要受到冷空气刺激以免出现局部肿胀或者是皮肤有瘙痒的现象。在伤口恢复期间,还需要改善饮食来调理,最好不要吃辣椒或者是生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脸部线雕一般需要4根线到6根线左右,具体也与自身脸部的状况有关。在做线雕的时候,如果自身的皮肤状况比较好一般需要4根线就可以,但如果自身的皮肤松弛的情况比较严重,在手术操作的过程中有一定的难度,需要的线根数也比较多,大概需要6根左右才能够完成手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部刮痧完一般可以洗脸,但需要间隔一段时间。上有斑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还可能跟长期的紫外线照射有关,通过脸部刮痧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从而起到排毒养颜和去除斑点的作用。在脸部刮痧完的短时间内是不可以洗脸的,需要适当间隔一段时间,而且在洗脸时要用温水,避免使用凉水,以免对皮肤造成刺激。在刮痧后毛孔属于打开状态,要及时使用纯植物性护肤产品,通常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