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爱感冒发烧伴有头昏并反复

会员74693477 40岁 已回复
经常爱感冒发烧伴有头昏并反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属于抵抗力差导致的反复感冒症状, 建议你要清淡温热少量多餐易消化饮食,多喝水,建议你服用转移因子口服液增强抵抗力, 要注意睡眠,祝你身体健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头昏需要排除是脑神经血管的病变或者是贫血,需要去医院通过头颅位置的ct,还有通过血压的测量,先明确,需要是贫血所导致,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工作出现过度劳累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昏伴有恶心呕吐的原因如下:
1、脑梗、脑出血或其他脑血管病变。
2、气体或食物中毒。
3、休息不足或胃肠道疾病。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要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选择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还要注意保持健康的作息,早睡早起,避免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引起头晕的原因有很多种,最主要的是低血压,贫血,或者是颈椎病,脑供血不足,所以应该去神经内科进行一下全面的检查。一般头昏是由于在平时,出现了神经方面的疾病,从而压迫组织,造成一系列的血液循环,回流受阻,就会形成头晕。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另外可以针对头部的穴位来进行按摩,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注意合理饮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全身检查通常能查出经常头昏的原因。
如果出现头晕反复发作的症状,建议去神经内科进行神经系统检查,通常包括脑ct、颅脑核磁共振等检查。此外,患者也可以到耳鼻咽喉科进行检查,包括眼震电图、冷热水试验、摇头试验等,以明确是否有内耳病变。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舒缓情绪,避免压力,避免情绪紧张、焦虑,或是情绪突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您所做的检查并没有发现头昏的原因。其次,头昏的原因比较多。比如,血压值剧烈波动可以导致头昏。睡眠不足可以导致头昏。低血糖也可以导致头昏。等等。
指导建议:因此,您这种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有可能发现病因。对因治疗,才有可能治愈。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小孩经常头昏,有以下原因,家长不必过于担心:
第一、贫血或低血压导致的,这是临床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因为小孩的发育速度较快,容易发生营养不良的现象,出现缺铁性贫血或低血压。
第二、头部外伤导致,小孩是比较活泼的,较易发生各种意外,如摔伤、跌落等,如果小孩的头部受到外伤,可能会出现轻微的脑震荡,引起头昏的现象。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