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乳素高,月经量少,查性激素六

会员74660231 35岁 已回复
泌乳素高,月经量少,查性激素六项结果如下,我们这的大夫建议去太原做加强脑核磁,我想问下,您那里核磁当天可以做吗?网上能预约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慧婧 副主任医师 费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功血,处女膜闭锁,子宫脱垂,阴道毛滴虫...
已帮助用户: 13341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这个因医院不同,是否可以网上预约还是需要具体问该医院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这种疾病与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紊乱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系统检查,以明确有无卵巢早衰的病症,积极配合医生进行调理,配合治疗效果较好,在服用中医药物期间,一定要保持情绪稳定,避免过度的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泌乳素高是会可能引起月经减少,跟压力大,劳累,熬夜等方面有关,可以去用点溴隐亭调理下泌乳素高,然后规律作息和饮食,不要劳累,不要压力大,不要吃冰凉食物。考虑做个核磁共振,如果是有垂体瘤等因素的话,是需要看垂体瘤的大小做诊断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催乳素高,就会引起进展性闭经。即使月经来了,月经量和月经时间也会显著减少。需要进行六次性激素测试。催乳素明显增加,月经减少。延长月经周期需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这是一种不正常的情况,是一种内分泌紊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可以检查性激素六项。
如果是内分泌紊乱,可以进行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测。来月经后三日内最好是去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最好是在体检之前先空腹八个小时,同时还要注意休息。如果有什么不正常的情况,可以口服黄体酮、地屈孕酮等。如果没有任何问题,需要做甲状腺功能、B超等检查,确定月经不正常的情况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少检查性激素能查出来原因,可以检查下激素水平的情况,主要表现为出血量的异常。治疗主要是采用雌激素。可以根据身体情况来进行调理,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腹部保暖,是有利于月经的规律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量过少考虑为黄体功能不足或是气滞血瘀导致的,其次不能完全排除是流产次数过多引起的,经期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会阴清洁干燥。到当地正规专业的妇科医院做全面检查,然后根据诊断结果调理用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月经量较少可能是月经不调和气血不足有关,也可能是由于宫寒导致的。月经期间患者应该多喝一些红糖姜水,红糖和姜片都属于暖性食物,能够温暖子宫,促进血液循环,帮助体内的瘀血排出,从而增加月经量。经期也可以喝一些玫瑰花茶,玫瑰花能够排毒养颜,促使体内的毒素快速排出,防止气血不畅。经期也要多喝热水,不要喝茶水,以免造成痛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