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食道感觉噎的慌,胃觉得堵的慌,...

匿名 30 已回复
喉咙食道感觉噎的慌,胃觉得堵的慌,有异物感,还有胸闷,有半个月时间,心脏肺部检查都没问题,胃镜检查说是浅表性胃炎,不知道这个是浅表性胃炎的症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这样看也是考虑是因为有胃炎的病情影响的,那看你的症状,可以先吃上丽珠得乐,胃康灵胶囊来对症治疗也好的,然后平时饮食上要清淡些,规律些,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生冷的食物和不易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吃的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饮食一定要注意,清淡易消化,不要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饮食,少食多餐很重要。另外,一定要去医院检查,最好是做胃镜检查,是那种传统的插管胃镜,主要是看食管和胃黏膜有没有什么问题。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心口堵的慌是过度紧张、焦虑,心口发堵常见于心肺疾病,并且症状常常在劳累或者是情绪激动的时候会加重,病人经过休息之后症状会有所改善。如果在休息状态下,症状还是比较明显,那么考虑是由于植物性神经功能紊乱导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食道溃疡患者有喉咙堵塞的感觉,因为食物经过食道溃疡时,会磨损溃疡面,从而产生喉咙堵塞的感觉。
因此,建议食管溃疡患者食用柔软易消化的食物,以减少溃疡面的摩擦。忌辛辣、油炸等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不吃高脂肪、咖啡、浓茶、碳酸饮料等食物。可以喝清凉润喉的饮料,吃水果,每天早上用淡盐水漱口,吃生萝卜或用萝卜煮饭。烟酒不仅会刺激喉咙还会损害身体机能,所以要坚决戒烟。少吃油炸和刺激性食物。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主要考虑是由于心脏病导致,可能有心肌缺血或者心律失常的情况。可以做心彩、心电检查看看。如果没有问题,考虑由于肝气不舒或者肝气郁结导致的症状,属于心脏神经官能症,可以找中医面诊用药治疗,如通过中药汤剂或者中成药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胃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吗丁啉配合奥美拉唑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食道肿瘤,也分为食道良性肿瘤和食道恶性肿瘤,也就是食管癌。随着肿瘤的发展,可能会堵塞食管,导致进食哽噎或者是不能进食。所以开始先要做一个活检病理,明确一下病理诊断,能手术的,肯定要先争取手术治疗,控制病情发展。对于不能手术的或者身体状况不允许手术,可以考虑做放疗控制病情。多吃些含各种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芦笋、芹菜、韭菜、白菜、萝卜等绿叶蔬菜可刺激肠蠕动,增加排便次数,从粪便当中带走致癌及有毒物质。发霉的米、面、花生等食物中含有致癌的黄曲霉毒素,一旦发现,应弃之不吃;做米饭、煮粥之前要把米淘洗干净,以减少霉变对身体的损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