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六号晚上,十点多住的宾馆

会员74575173 21岁 已回复
九月十六号晚上,十点多住的宾馆,九点多时,我的右边的小腿被自己抠破了一点皮,没有流血,宾馆的被子盖在伤口上,没有不洁行为,两周后九月三十鼻子堵塞咳嗽吃了药感冒好了,十月十二号凌晨两点多时出汗衣服没湿感觉很热在睡没出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德磊 医师 曹县孙老家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肌缺血,早搏,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053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初步建议您去医院让医生给您全面诊查一下,根据情况来选择相关辅助检查。
有用0
关注
扈文龙 医师 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35242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的描述,你的症状应该是与你以前的伤口无关,不用担心。
有用0
关注
赵雅莉 医师 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高脂血症,动脉硬化
已帮助用户: 378
指导意见:你好,你具体出现了什么症状,要咨询什么健康问题,没有表述清晰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的基本原理就是个性化的,因此空腹葡萄糖浓度在10.0mmol/L,是否严重要看病人的具体状况。
特别是一些有特殊情况的人,比如有低血糖危险的病人,临床上的标准就是要严格控制,通常是在7.0mmol/L以下。另外,妊娠期间的血糖也要控制在5.3mmol/L以下,如果是伴有心脏和肝脏器官器官功能不全的老年糖尿病,那么就会出现低血糖的危险,建议空腹血糖在10.0mmol/L以下。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合理的血糖水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炎症还没有好,治疗一天是无法有效控制炎症症状的。
指导建议:目前还有疼痛的话说明有炎症,需要继续进行消炎治疗。可以再配合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例如牛黄解毒片等。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憋喷嚏会有一定危害,可能会引起炎症,或者导致窒息。
打喷嚏是人体鼻咽部对刺激性物质的一种正常应激反应。喷嚏能够将呼吸道内尤其是鼻腔黏膜内炎性的分泌物或者异物,通过打喷嚏的方式排出来,这对人体是有益的。如果憋着喷嚏不打出来,体内的异物、病原体不能及时排出可能会加重炎症反应,比如会导致慢性鼻窦炎、慢性咽喉炎,甚至引起慢性支气管炎等。如果是异物不能及时排出,还可能会引起气道吸入异物,引起吸入性肺炎,甚至导致窒息。
建议不要憋喷嚏,在正式场合打喷嚏时可以用纸巾或者手帕捂住鼻子和嘴。当强行憋喷嚏后,如果突然感觉到一侧胸痛,并且伴有进行性的呼吸困难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其他不适?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月经周期紊乱,建议做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全项查明原因。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熬夜等情况,有时也会因为环境改变等情况导致月经紊乱。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如果试纸检测是弱阳性,暂时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明晨用晨尿再测一次,必要时抽血检查,抽血检查准确性高一点。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晚上10点测血糖,要看晚餐的时间。常用的血糖参考值标准有空腹血糖,餐后两小时血糖。其中空腹和餐后3小时血糖是一个标准,应该在3.9-6.1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则不应该达到或者超过7.8mmol/L,餐后一小时血糖正常值为4.7-10.1mmol/L。需要根据进餐时间,看看属于那个阶段,好对照对应的标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