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是一名厂里的员工

会员74574940 28岁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是一名厂里的员工,入职一年半了,厂里的车间有粉尘和刺激性液体,半个月前去卫生院做了胸透,检查结果是支气管炎。医生给开了药,我把药吃完了,症状不见好转,还是与咳嗽为伴,到了睡觉的时候最为严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标松 副主任医师 石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危重疾病及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在颅内...
已帮助用户: 9320
病例分析:你好!建议你离开粉尘环境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使用布地奈德气雾剂吸入
有用0
关注
黄园园 护士 阳信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孕期营养保健,乳母营养保健,婴幼儿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749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由于吸入刺激性气体或者是粉尘引起的,建议你平常工作时注意防护,比如戴口罩,平常多吃一些润肺的食物,比如梨、黑木耳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员工产检是有规定是怀孕第1—6个月,每月可享受1天产检假,用于妊娠确认以及健康培训等,怀孕第6—7个月,每个月可享受1天产检假;怀孕第8个月,每月可享受2天产检假;怀孕9个月以上,每月可享受4天产检假,但其中2天已包括在预产假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员工羊癫疯发作时,应该迅速让病人仰卧,不要垫枕头,把缠有纱布的压舌板(或牙刷把)垫在上下牙齿间,以防病人自己咬伤舌头。随即松开衣领,将病人头偏向一侧,使口腔分泌物自行流出,防止口水误入气道,引起吸入性肺炎。同时,还要把病人下颌托起,防止因窝脖使舌头堵塞气管。然后赶紧送往医院通知期家人。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忌吃辣,辛辣温热、刺激性强的食品,会加重盆腔充血、炎症,或造成子宫肌肉过度收缩,而使症状加重。还需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等。要以清淡饮食为主,需要吃补血益气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肺结核可以通过胸片或CT片进行初步诊断。根据临床症状,结合辅助检查,肺结核通常在下午有低烧和热潮红。咳嗽、胸痛、咯血等症状。也可以做结核菌素试验和痰培养来寻找抗酸杆菌。一般结核病会有肺结核中毒、身体虚弱、低烧等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肺结核主要以抗结核杆菌治疗为主,及时服用抗结核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得到康复的,结核病是由于感染结核分枝杆菌引起的慢性传染性疾病,结核杆菌主要是通过飞沫经呼吸道吸入导致感染,主要侵害的人体就是肺部造成感染成肺结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乙肝患者只要是肝脏的功能和组织结构都是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的,乙肝也不会通过接触传染,而是会从母婴、血液、性途径传染,不会经由消化道或日常生活中的任何途径传染。和一个携带了乙肝病毒的人住在一起是没有任何危险的。另外,如果能够及时接种乙肝疫苗,也能够更好的预防乙肝,因此,大家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接种必要的乙肝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