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阴道炎,生完宝宝医生开了硝呋

会员74555525 22岁 已回复
有阴道炎,生完宝宝医生开了硝呋太尔栓,请问宝贝吃奶可以把中华妇保跟硝呋太尔一起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霞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23765
指导意见:哺乳期间阴道给药对宝宝是不会有影响的,不要过于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阴道炎的病人平常应该多注意补充营养,多吃高热量、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如黄豆、豌豆、花生、豆腐、豆浆、面筋、动物肝脏、鱼类、胡桃、甜瓜、燕麦等。忌吃韭菜,辣椒(青、尖),洋葱,大葱,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是肯定能治好的疾病。但是如果病人的卫生状况不好,可能就会复发。所以有些女性患者常常来医院说经常得阴道炎并且频繁复发,虽然能治好,但是要求女性患者要注意自己的卫生,首先清洗外阴,保持干净,干燥比干净还重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妇科炎症是女性最常见的妇科疾病,容易痊愈,也容易复发。可用娇茵舒凝胶,通常治疗2-3个疗程可以完全康复,不要穿紧身的内裤,尽最大可能不要使用不透气的卫生巾和护垫,忌烟酒忌口味较辣。注意保持良好的日常生活和作息习惯,注意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是阴道粘膜及粘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这要看具体是什么类型的阴道炎再具体选择药物的,把握好用药时间,选择晚上入睡前用药,以便药物能够充分得以分解与吸收,从而发挥出最大疗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的类型非常多,有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一般需要通过白带检查确诊后才能确诊,再看结果检查再针对症状对症治疗,若是细菌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可以考虑用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炎不会疼,出现阴道炎一定要平时多注意外阴部的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每天更换内裤,内裤要在太阳下晾晒。不要穿过紧的衣物,如厕后一定要用卫生纸擦干净。保持外阴的干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