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8周了,尿检蛋白2+,隐血

会员74477632 25岁 已回复
孕38周了,尿检蛋白2+,隐血3+,吊了三天青霉素钠没有任何变化,这次医生说用头垉哌酮钠舒巴坦钠,这个对胎儿有没有影响?好怕!!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林静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胎盘早剥,先兆流产,难免流产
已帮助用户: 8086
指导意见:你好,头孢类的药物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注意胎动。
有用0
关注
李春宁 医师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炎,盆...
已帮助用户: 26738
指导意见:怀孕后期尿液当中还有蛋白,血细胞考虑有可能是肾功能减退,或是有炎症,可以选用头孢哌酮舒巴坦钠治疗,这个药物不影响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你不必担心!
有用0
关注
李秀丽 护师 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附件炎,急性子宫内膜炎,老年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844
指导意见:你好:孕38周,尿蛋白3 号,不一定是炎症引起的,妊高症(妊娠高血压)也会引起尿蛋白高。输注青霉素类的消炎药物,对胎儿的影响不大。
有用0
郝艳 主治医师 博兴县曹王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功血,急性子宫内膜炎,慢性输卵管卵巢炎,阴道毛滴虫...
已帮助用户: 45548
指导意见:您好,头孢类药物对胎儿影响不大的,再者您怀孕三十八周,胎儿已经基本发育成熟,所以您可以使用头孢哌酮钠舒巴坦钠的。您不用害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检常规检查中,有隐血2+的情况,有很多种疾病引起的,要常见的,各种肾炎,泌尿系统的感染,出血性的膀胱炎,和泌尿系的结石,还有肾结核,肾肿瘤,肾及肾脏损伤等,都是可以引起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看一下尿常规结果如果尿隐血2,但是尿红细胞在正常范围,那就没意义,可能是检查误差,建议再复查一次尿常规。血红蛋白高,结合其他检查不能排除空腹检查血液浓缩导致,可以再复查看看。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检时出现隐血现象,通常极可能为尿路感染所致,现在仍处于怀孕期间不能服药,若症状较重还要根据情况在医生指导下服药,另外不能排除结石存在,若为结石所致,通常可等产后治疗。平时应做好常规的护理工作,使外阴保持清洁并定期进行产检。
如果不只尿检有血,在日常生活中也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伴有腹痛,考虑是先兆流产,建议及时就医采取保胎治疗,必要会需要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检隐血阳性,尿潜血可以见于剧烈运动后发热等情况,可以休息后复查,如休息后仍然有潜血,考虑是隐匿性肾炎的情况,一般隐匿性肾炎不用治疗,如反复检查肾功能正常就不用担心。但应该避免应用有可能造成肾损害的药物,如氨基甙类抗生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体检时有蛋白尿2+隐血3+血压高可能是肾小球肾炎。可以多吃一点温补的食物,比如牛肉,羊肉,鸡肉等,也要适量运动。可以经常按揉脚上的太冲穴,注意调理情绪,不熬夜,养成合理的生活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尿隐血,多见于血液中出现了红细胞,可见于泌尿系感染,肾脏病变等疾病引起。注意平时是否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可以到泌尿科就诊再复查一下,看具体是哪种疾病导致,然后再进行治疗,不要盲目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