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偏方:一斤鲫鱼、洗净、放

会员74451815 48岁 已回复
你好、偏方:一斤鲫鱼、洗净、放茶叶50g、(我用的绿茶)不加盐、加6克黑矾、慢炖、一次吃完后、喝浓茶、为何一次也不尿!(最近身体从脚忘上肿、到胸了、)吃嘚人有3高、肾衰竭、不敢就医、不想Touxi、不尿求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山山 医师 东营市东营区六户镇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1143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不建议用什么所谓的偏方,最好赶紧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到了肾衰的话。赶紧进行透析,不然会有生命危险。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后吃这些汤时,可以放点料酒和姜的。避免接触冷水。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不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人流后一个月内不能同房,休息半个月,以加快身体的康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骨折初期吃鲫鱼一般较好,建议适量吃。
在骨折的早期,可以食用鲫鱼,这是因为鲫鱼中的钙离子含量很高,可以通过服用鲫鱼、鲫鱼汤来补充足够的钙质,从而促进骨折的愈合。但不能吃太多,因为吃多了会引起胃部的蠕动变得缓慢,而骨折患者如果卧床休息,则会使肠蠕动变得缓慢,从而引起消化系统的不适,如便秘、胃肠胀气等。
在骨折的早期,可以多喝鲫鱼,多喝鲫鱼汤,可以防止便秘和胃肠胀气,还可以补充钙离子,促进骨折的愈合。在骨折晚期,正常情况下,可以多吃一些像鲫鱼这样的食物,这样可以加快骨折的恢复速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鲫鱼汤的味道鲜美,富含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维生素,铁,钙,磷等。鲫鱼汤是孕妇最好的选择,主要是为了补充营养物质,增强抵抗力和抵抗力,同时也可以美容养颜,增加乳汁,促进产后哺乳。可以促进胎儿的大脑发育,提高孩子的智力,同时也可以健脾利湿,改善孕妇的下肢水肿。怀孕期间可以多喝一至两次鲫鱼汤,多补充一些营养成分,保持营养平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冒不建议喝鲫鱼汤。鲫鱼属于性热的食物,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哺乳期间的妈妈喝鲫鱼汤具有催奶的功效,如果是风热感冒伴有咳痰或咳嗽,是不建议喝鲫鱼汤的,鱼类属于发物,具有过敏的成分,鲫鱼可以生痰,会加重感冒的症状。要依据不同的病情判断是不是能喝鲫鱼汤。在感冒期间需要大量饮水。而鱼汤蛋白质含量非常高,会越喝越渴,不利于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胃糜烂可以吃鲫鱼,因为鲫鱼属于营养价值很高的一种食品,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糖类,无机盐,维生素a,维生素b以及尼克酸,氨基酸等营养成分,既能为人体提供部分能量,还能起到提高人体免疫力的效果。
鲫鱼属较易消化食品,胃糜烂患者适当食用鲫鱼,并不加重胃部负担,若制成鲫鱼汤饮用,则更易被吸收,而且营养可以快速补充到机体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此物有滋阴补肾,清肝明目的功效,平常可以用来泡水喝,也可以用来泡酒。如果是用于泡酒的情况下,一斤白酒,放一两就可以了。每天适当的喝一点,有缓解腰痛,腰膝酸软,小便频多的功效,可以强身健体,延缓衰老,舒筋活络,祛风除湿,但是不能过度饮酒。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