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孙朵!男,26岁,我

会员74319448 26岁 已回复
你好,我叫孙朵!男,26岁,我现在秋冬身体一发热就会浑身刺痒,比如紧张,运动,等!夏天出在多汗都没事!我想问一下什么原因?(我弟弟24岁和我的病症也一样,特别在吃辣椒或喝酒以后会特别严重!我们这都5年左右了!)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凌凤 医师 张家口市第五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5447
指导意见:您好,据您提供的信息考虑您患有神经系统疾病或内分泌系统疾病,建议您去医院做具体检查,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是脑出血嗯,30多年目前留下肢体偏瘫也是30多年的后遗症了
指导建议:如果确定是30年的后遗症,您目前康复的机会并不大,也就是说,现有的医疗条件,医疗技术还无法纠正您肢体功能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引产以后可能没有做好很好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经常腰酸,可能有慢性盆腔炎,体质下降,也有可能是跟没有调理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避免久坐,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红枣,猪肝,鸭血,鸡血,黄豆类黑豆类的食物,饮食要全面多样化,经常腰酸需要查个B超,如果有炎症的话需要吃些消炎药,例如妇科千金片等。另外冬季可以吃些阿胶,平时可以吃鹿胎膏等进行调理,也可以挂个中医科,通过中医辨证以后,中草药煎药进行调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 ,您提供的照片比较模糊,看不清楚是否存在胸廓畸形。
指导建议:胸部畸形常常见于佝偻病,会表现出胸骨向前突起或向内凹陷,常常和家族遗传或幼儿时维生素D缺乏等因素有关系。通过胸片检查有助于帮助决定。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在小孩便秘或者拉肚子的时候需要吃,正常了就不用吃了的药,小孩要吃这个药物,大概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见效,服用后注意观察小孩的反应。原因分析造成孩子肠道不好的原因比较多,除了月龄小,肠胃功能弱之外,饮食环节不好也是一个原因。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月经前浮肿,考虑可能与卵巢激素水平的波动有关,雌激素水平相对过高,引起水钠潴留而导致经前浮肿。也可能是与精神社会因素,或者是神经递质的异常有关。可以在经期观察一下,因为浮肿一般会在月经结束后减轻或消失的。如果从中医来说,月经前浮肿,一般多是由于脾肾阳虚,气化不利,水湿不运,或因为肝气郁滞,血行不畅,滞而作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鼻尖毛孔粗大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去除。鼻尖毛孔粗大可能使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也有可能是毛囊堵塞引起,通过注射水光针能够有效改善鼻尖毛孔粗大的情况,水光针通常是将补水小分子玻尿酸注射到鼻部真皮层内,使皮肤能够及时吸收水分营养,改善鼻部毛孔粗大的问题。水光针注射面部后短时间内避免化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