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七个月宝宝,拉肚子,上吐下泻

会员73783076 1岁 已回复
一岁七个月宝宝,拉肚子,上吐下泻医院你好,拜托看看,谢谢了医生你好,我家宝宝拉肚子已经第四天了,拉的第一天就是水样的,还发烧,就到附近的诊所说明了情况,医生就给他打了退烧针,还给他开了一点药,药是他医生自己配的,也不知道是什么,还贴了丁桂儿肚脐贴,也没见好转,可是晚上又发起了高烧39.5,然后又去打了退烧针,拿了点蒙脱石散和妈咪爱,吃了一点效果都没有,到第二天一醒来,我家宝宝就没劲了,都站不住了,而且还反复的发烧,就带他去县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是肠胃炎,已经出现了脱水症状,医生说要输水,那天就输了三瓶,输完宝宝就有劲了,医生也开了药,开的是酪酸梭菌二联活菌散,还有五样不知道叫什么,,从医院回家就晚上六点多了,给他喂了药,后来给他喝奶粉又吐了,到第三天又去医院输水,也是三瓶,药也吃了,水也输了,今天去医院就没有输水,回家睡了一觉醒来就没劲了,到今天还是那样,都第四天了,也不见好转,都快急死了,拜托医院,我该怎么办啊,看着宝宝瘦了好多,好心疼。谢谢医院了。拜托拜托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寿强 副主任医师 孝义市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注意缺陷多动障碍,腹泻病,小儿尿路...
已帮助用户: 3919
指导意见:您好,秋季腹泻大多是由轮状病毒感染引起,侵犯小肠柱状上皮细胞,影响水液吸收,导致又烧又吐又拉,可引起脱水,酸中毒,电解质紊乱,低钾宝宝精神不好,建议查一下电解质,把液体量和电解质补起来。还有病毒感染可引起脑炎,也要注意排除。
有用0
关注
孙娜 高唐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母婴...
已帮助用户: 979
指导意见:我觉得宝宝应该是轮状病毒肠炎引起的脱水电解质紊乱。而且轮状病毒容易引起心肌炎。建议去医院抽血查一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拉肚子上吐下泻拉稀水是指腹泻、恶心、呕吐。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腹泻、恶心、呕吐可能是因为急性胃肠炎所致,可以服用止呕、止泻的药物,如泻立停、藿香正气水等。另外,如果出现严重的痢疾,也有可能是出现了脱水的情况。如果服用以上的物不能改善,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确定病因,然后给予专门的抗生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孩子上吐下泻严重的有可能引起脱水,孩子没精神考虑是有脱水的,需要给补液治疗建议带孩子去医院看吧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指导意见:我觉得宝宝应该是轮状病毒肠炎引起的脱水电解质紊乱。而且轮状病毒容易引起心肌炎。建议去医院抽血查一下,对症治疗。

孙娜儿科高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9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母婴血型不合溶血病,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口炎,腹泻病,消化性溃疡病,婴儿肝炎综合征

指导意见:如果宝宝出现你所说的情况一般讲的话又的时候也可能会是因为受凉或者是炎症病毒感染引起来的胃肠消化功能不好 如果宝宝呕吐比较厉害的话都是应该尽快的到医院输液补液治疗的这种情况下应该是带宝宝到正规的医院去补液 给宝宝可以吃点健脾胃的颗粒,如果是呕吐的话就先不要吃药了观察一下宝宝的精神状态情况,

刘爱民主治医师儿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250
擅长:小儿脑瘫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的描述,孩子的症状应该是由于肠胃炎引起的,可以服用青大霉素颗粒,醒脾养儿颗粒,观察效果。

扈文龙医师内科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242
擅长:冠心病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着凉引起的,或者是存在炎症感染的问题引起的,需要就医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赵跃成医生会员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