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昏但是头不痛,眼睛看东西精力无法集中,头昏症状有...

会员71882774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昏但是头不痛,眼睛看东西精力无法集中,头昏症状有2个月的时间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前庭功能检查,没有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到什么科室做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光军 副主任医师 大冶铁矿职工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367
问题分析:头昏的引起原因很多,如贫血、疲劳、眩晕症、颈椎病、植物神经紊乱等,头昏的时候注意力和思维能力都会下降。
意见建议:要及早到医院相关科室检查一下,先看一下神经内科、普通内科,也可以看下眼科、耳鼻喉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昏口干失眠腰酸背痛的症状是心肾两虚所致,还可伴有心痛剧烈,胸部憋闷如重压感,气短,心慌心悸,精神疲劳觉做事无力,健忘注意力不集中,心烦眩晕,盗汗或自汗等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头昏的引起原因很多,如贫血、疲劳、眩晕症、颈椎病、植物神经紊乱等,头昏的时候注意力和思维能力都会下降。
意见建议:要及早到医院相关科室检查一下,先看一下神经内科、普通内科,也可以看下眼科、耳鼻喉科。

王光军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冶铁矿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367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息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

问题分析:建议你可以检查一下脑部ct。可以使用天麻头痛胶囊或者复发羊角片的。
意见建议:引起头痛 头晕可能是神经性头痛或者睡眠不好也可能引起的呢。

张亚楠药师药品保健品邯郸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165
擅长:药物过敏,金莲花胶囊,感冒颗粒,配伍禁忌,副作用,无极膏,其他类精神活性物质依赖,钙尔奇,果味维生素C片,维生素E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讲,考虑小脑萎缩是一种家族显性遗传神经系统疾病的。
意见建议:建议中医中药疗法可有效延长脑的常压耐缺氧时间,改善脑膜微循环,促使毛细血管新生及神经纤维生长和细胞功能的恢复,有效改善脑部缺氧缺血症状。

杨阳医师内科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9946
擅长:痛风、类风湿关节炎、糖尿病、胃肠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牙痛,建议你尽快去医院牙科看一下,看是蛀牙导致的牙痛,还是牙周炎导致的牙痛,或者是根尖炎导致的牙痛。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临时止痛可以口服甲硝唑,戴芬。头晕,想睡觉,建议你测量一下血压,看血压是否正常,如果血压正常的话,考虑头晕有可能是牙痛牵扯神经导致的。祝你早日康复,方便的话希望给个评价。

付秀菊护士内科新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693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常见于感冒发烧,食物中毒症状,低血压休克严重内脏出血等疾病。需要及时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及时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早去医院全面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血糖,腹腔B超等等相关检查尽早确诊以便及时对症治疗。祝早日康复。

王子强医师内科山东省临清市老赵庄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534
擅长: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腹泻,肠胃炎,肠炎,十二指肠炎,急性单纯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