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从三月开始头痛头晕现在已经说话不清手足无力吞...

会员73181994 7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父亲从三月开始头痛头晕现在已经说话不清手足无力吞咽困难他以前有脑血栓史右脚底麻木血糖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上个月在小医院检查过 说血栓扩张和脑萎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脑梗塞能治好吗 有办法减轻症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脑萎缩属“虚劳”、“震颤”、“痿证”、“癜证”等范畴。其病因多为脾肾亏虚、血瘀、痰阻。其病机则 为虚 而肢体失养、 筋骨萎废;髓海失冲、神明失常;痰瘀阻络、清窍被蒙所致。治疗常补肾健脾、柔肝熄风、益气养血、活血祛瘀、涤痰开窍等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脑梗落下的后遗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监测还是服用血塞通滴丸用药进行治疗,也可以配合丹参片治疗,平时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神经系统疾病(比如,高血压以及高血压的并发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根据症状病人应该是气血亏虚,为过度劳累,久病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气血亏虚,气血亏虚则营养滋润功能失调,脑部供血不足,因此头晕,全身乏力,心慌气短建议给予补气血,活血化瘀,养血药物治疗,勿食用刺激性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说话口齿不清可能是以下几种病:
1、在婴儿期,有可能是由于智能的发展有问题,有语言障碍、语言障碍等,所以说话口齿不清可能是智力发展受阻。
2.可能是大脑的病变,尤其是大脑的萎缩,造成了言语的协调性障碍所以说话口齿不清可能是大脑的病变。
3.老年患者易患老年性痴呆症,其初期表现为口不清楚、记忆力减退、动作不协调等,所以说话口齿不清可能是老年性痴呆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的症状,头晕说话不利索,考虑可能是脑血管方面的疾病,可能是缺血性的疾病或者是出血性的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尽早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通过脑部CT或者头颅核磁共振的检查,同时需要查血压,血常规等生化指标,综合评估以后再考虑对症处理。注意休息,近期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月经期的女性通常身体虚弱,因发生失血,身体抵抗力下降,激素水平变化,可能会导致月经期出现头晕、无力的症状。因此,女性在月经期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这样可以缓解头晕、无力的症状。此外,女性在月经期间需要吃有营养高蛋白的食物,还可以适当吃水果以及绿叶蔬菜,如果经量多,头晕、无力的症状炎症,女性需要就诊查血常规看看是否有贫血的情况,并进行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