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小孩女,13岁了,在上小学,不知什么原因,...

会员69566069 1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的小孩女,13岁了,在上小学,不知什么原因,突然间开始脱发,去了医院检查,有的医生说是斑秃脱发,有的说是脂溢性脱发,还有的说是脂溢性皮炎造成脱发,因为孩子额头上长了很多丘疹痘痘所以搞不清到底什么原因造成脱发,现在脱发的症状是一片一片的脱发,脱了的部位也有新头发长出,但是稀稀拉拉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只是做了血液化验,各项指标都在正常范围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搞清原因对症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威胜 主治医师 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灰指甲,痤疮,体癣
已帮助用户: 72043
问题分析:有片状脱发的话,按你的描述和症状,考虑这个是斑秃.这个和自身免疫力、精神压力有关的
意见建议:可以试试糠酸莫米松软膏外用或者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斑秃恢复时间比较长的,需要三个月到半年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学生有口臭一般考虑两方面因素。一方面因素是口腔局部因素,口腔卫生保持的不好,有龋齿、残冠、残根,导致了食物嵌塞残留,细菌产酸发酵产生臭味。另一方面因素是胃肠消化功能不好,导致的长期反酸、嗳气,出现了口臭。平时养成饭后漱口,睡前有质量刷牙的良好习惯。合理的使用牙线,不要吃过多甜食,晚餐不要吃的过于油腻,不要吃太多肉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在当地的三甲医院进行订购可以用矫正鞋进行矫正。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反穿鞋进行矫正,注意饮食营养要跟上,荤素搭配要均衡,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如果孩子正在腹泻,可能是由肠炎或寄生虫感染引起的。如果持续时间较长,需要带孩子去医院消化科或肛肠科检查。同时,注意日常饮食,不要吃油腻或冷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引起口臭常见的原因是口腔和胃的问题。到医院口腔科、消化内科就诊检查明确原因,明确原因后以有针对性防治。饮食注意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气味大的食物,如臭豆腐、生葱、大蒜等。注意口腔卫生,饭后及时漱口,早晚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孩子四岁还不会讲话,需要带孩子到医院耳鼻喉科,面诊看一下带孩子去医院面诊,检查一下舌系带,舌系带异常会影响孩子说话的。必要时可以手术,平时也可以试试孩子能不能听到声音,家长应与孩子多交流,多沟通,训练孩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需要去做一个颅脑CT或者是核磁共振的检查,小孩经常的头痛需要引起重视。头痛如果伴随发烧不排除脑炎的可能,孩子有没有鼻塞流涕的情况,鼻炎也会出现头疼。所以要到正规医院检查病因对症下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