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苔发白,很厚

会员72787350 22岁 已回复
舌苔发白,很厚舌苔发白,很厚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舌苔发白, 建议要增强体质,建议您可以从饮食与运动两方面来进行
意见建议:建议要注意营养的全面,合理,均衡摄入,多增加其他营养,如优质高蛋白,如鸡蛋,牛肉,牛奶,还要多做运动,来改善以上情况!
有用0
关注
崔龙东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3106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为慢性胃炎,胃肠功能紊乱,多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饮食不规律、胆汁反流等因素有关。建议到医院行胃镜检查,然后对症给予抑酸保护胃粘膜、促进胃肠动力治疗。避免辛辣烟酒刺激。
有用0
关注
曾晓光 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29393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病情描述分析:您有舌苔发白,苔厚,要考虑为:体内有寒湿。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加强锻炼以增强体质,多喝温水。清淡温软富有营养的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如茯苓、薏米、扁豆、葡萄和粗粮,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和酒精制品,戒烟。适当服用中成药物如藿香正气散或藿香正气水等。
有用0
关注
唐太容 医师 永福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54191
问题分析:男,22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你有可能寒湿或饮食积滞比较重等引起的可能,建议你给予藿香正气液加健胃消食片等给予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日一定要忌生冷寒凉的食物,适当的多吃泡姜等食物。
有用0
关注
陈继军 医师 杏园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哮证喘证,肺痨,自汗盗汗
已帮助用户: 20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舌苔可以判断你体内有湿邪,湿邪克胃,上蒸于舌苔,食欲不佳,大便不成形,没精神,乏力
意见建议:你可以服用香砂养胃丸调理,也可以服用健脾祛湿的中草药调理。
有用0
关注
李爱连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2159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仅仅是白苔,没有其他异常,可以暂时观察.
意见建议:这个也只能说是个体差异.是不需要治疗的.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胡延超 许营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消化系统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882
问题分析:舌苔白;考虑是上火.建议牛黄上清丸和银翘解毒片.多食含维生素C如西红柿的食物.
意见建议:饮食上请用容易消化的东西.不要吃辛辣东西.不要吃肥腻.过咸的东西.适当补充蔬菜.水果。
有用0
关注
任晓强 医师 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640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考虑与消化不良有关,还可出现上腹不适,恶心,腹胀,嗳气,便秘的症状。建议挂消化内科,详细查体,明确病因。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鸡内金,西咪替丁,多酶片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易消化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每天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抵御疾病。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有消化不良导致的可能性,或者是因为脾胃虚寒引起的可能,这个还需要提供一下你的临床症状才行。
意见建议:目前有什么症状这个需要提供一下,单看舌苔无法进行任何疾病的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唇很厚一般可以通过整容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可以改善嘴唇很厚的情况。嘴唇好厚,可以通过手术切除嘴唇局部多余的皮脂,然后再进行缝合,可以改善嘴唇很厚的型号,如果是由于脂肪较厚的原因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改善,可以避免嘴厚的现象。在做完抽脂或者是手术以后,还可以服用抗生素进行消炎。平时在饮食上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减少刺激局部,可以避免症状的情况加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牙冠并不是很厚,需要根据自身选择的材料来判断。牙冠通常可以恢复牙齿的外观以及口腔的咀嚼功能,同时对保护牙齿受到外力的刺激也是有好处的,有利于防止牙齿出现崩裂的现象。如果选择优质的材料并不是很厚,但若是使用的材料不是很好,有可能会导致牙冠出现增厚的现象,并且还会导致口腔出现不适感。平常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和卫生,做到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刷牙的时候使用含氟的牙膏。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冠一般不会很厚,可能是操作不当引起的。牙冠后可能是操作不当引起的,也可能是调整不合适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调整,必要时必须要对牙冠进行打磨,从而达到舒服的效果。避免选择小的牙科对牙齿造成损伤。舒服的阳光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而且还可起到恢复正常咀嚼功能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想要减肩膀上的肉,可以去做吸脂或者溶脂手术。吸脂一般是通过切口利用专业的负压设备,从切口部位将肩膀多余的脂肪吸出达到手术效果。而溶脂减肥手术是将多余脂肪溶解,然后经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瘦肩膀的效果,术后效果明显,见效快,创伤相对吸脂来说比较小,安全性高,一般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不过两者相对比,吸脂瘦肩膀的效果更理想。选择吸脂减肥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卧蚕很大很厚可以到医美机构采取抽脂手术来进行治疗,平时也可以通过热敷来进行改变。抽脂手术主要是把局部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出来,达到比较好改善卧蚕的症状,可以让卧蚕看起来更加漂亮。在生活当中也可以使用热毛巾进行热敷,也能用来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卧蚕比较大。可能是长时间熬夜,长时间不良生活作息等因素所引起,生活当中需要保持良好作息规律。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牙冠不是都特别厚,牙冠比较厚主要跟材质有关系。目前牙冠主要包括烤瓷牙冠和金属牙冠,这两种牙冠材质是比较好的,里面不含有任何的毒素成分,而且佩戴以后也不会感觉到特别硬,同时也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使用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牙冠对牙齿主要可以起到修复以及固定的作用,主要针对牙齿缺损或者是脱落人。在佩戴牙冠期间应该做好口腔卫生工作,尽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防止牙冠出现破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