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我的脸这情况是不是铅汞中毒

会员72661744 41岁 已回复
我想问我的脸这情况是不是铅汞中毒我经常用祛斑化妆品,今年不知道为什么老脸红,而且还痒,特别热就更严重,又红又黑,我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指导意见:你好美女,有可能是用了劣质化妆品引起的,重金属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有可能是过敏引起的,不能再用祛斑化妆品了,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白开水,把体内毒素排净了就不会产生斑的,
有用0
赵文文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099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你所用的化妆品导致脸部的皮肤变薄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铅汞中毒斑是因铅,汞超标的化妆品或饮食中铅汞引起的雀斑,蝴蝶斑等皮肤问题,皮肤变成了青灰色,甚至全脸皮肤黑变,又硬又绷,连眉毛,额头,脖子上都长出斑来,整张脸象覆盖了假面具,这是典型的铅汞中毒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铅汞中毒斑是可以去除的,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可以采用鲜奶敷脸,番茄美白香蕉面膜的方法来去除,有效祛斑的方法是外用蛋清加药用珍珠粉混合敷于脸部,内服活肤蛋白肽内调外养双重击退色斑,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铅汞中毒,可以采取营养疗法,主要是多吃一些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有助于排除铅汞。成人使用一些含有铅汞的护肤品导致面部色斑等皮肤问题,建议马上停用含有铅汞的护肤品,饮食上依旧是多吃一些膳食纤维食物,然后可以去当地的中医院皮肤科就诊,根据皮肤的情况应用一些中药成分的面膜,对于铅汞造成的皮肤问题会有一定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海绵微针是不排铅汞中毒的。海绵微针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微针技术,也被称为微晶矽藻海绵焕肤术。这种微针的效果是比较好的,通过这种技术,可以更好的使肌肤活力得以焕发,可以快速的转化并去除老化角质,对皮肤的吸收也比较好。海绵是属于生长在海洋或者是环境中的一种比较简单的多细胞生物,用肉眼就能看到粉末状。可以使人重新恢复到年轻状态中,对于求美者而言,无疑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当进行海绵微针治疗之后,需要注意不要进水,以免造成感染,平时要清淡饮食,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在医学领域,海绵微针是不能够排铅汞中毒的。海绵微针也属于微针手术的一种,该手术的危害在于在术后有可能会出现明显的皮肤红肿、灼热和出血的现象,并不能排铅汞中毒。通过海绵微针可以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脸上的痘痘和黑头消失不见,肤色均匀。在手术.结束的初期阶段,可以踩取冰敷的方式,来缓解灼热和肿胀感。海绵微针术后,皮肤的环境卫生问题及其饮食搭配问题是十分关键的。疼痛最先而言,不标准的微针美容微针美容导致的最立即的副作用便是疼痛。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汞中毒也就是水银中毒,汞是一种用法很多的物质,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出现汞中毒。如果是口服的汞或者苯化合物,应该在第一时间内用温水进行催吐,再服用豆浆或者生鸡蛋清进行吸附骨,然后及时就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