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烫伤后的老皮脱落了是不是

会员72502224 19岁 已回复
医生,烫伤后的老皮脱落了是不是就可以穿鞋了?国庆长假结束后应该差不多能正常活动了吧?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保建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开放性手外伤
已帮助用户: 16372
指导意见:创面干净,没有渗出及分泌物,老皮脱落后如果没有渗出可以穿鞋,最好穿上薄棉袜,以免摩擦。
有用0
关注
狄文才 主治医师 枣庄市王开结核病防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045
问题分析:如果痂皮脱落,即可沾水了,但不可以长时间浸泡 吃辣的影响就不大了 新皮还很嫩,穿鞋要宽松,千万不要磨破了
意见建议:因为痂脱落后,新长出来的皮肤非常细嫩,这个时候穿鞋容易磨破
有用0
关注
耿博民 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颈椎病,腱鞘炎,踝关节软骨损伤,腰椎间盘突出,骨折...
已帮助用户: 6556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发来的图片看你的烫伤不是很重,如果创面愈合了,就可以穿鞋走路了,注意,开始别走路太多,慢慢来,皮肤还娇柔怕摩擦
有用0
关注
杨运爽 北京市延庆县中医医院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
已帮助用户: 6628
问题分析:不慎烫伤,现在创面基底潮红,需要结合临床考虑。 建议:
意见建议:当然如果是肉芽组织逐步生长,也需要继续外涂烫伤膏,而对于疤痕而言,也需要没有伸出的时候才能外用去疤贴,建议你通过就医医生根据实际情况考虑。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当婴儿喝牛奶时,如果牛奶的温度太高而烫伤,第一个迹象是他会抵制奶粉。当他继续进食时,他就不再喝了。这孩子对温度仍然很敏感。此外,如果孩子没有其他表达方式,他会哭。因此,如果你发现孩子在喂奶时哭了,你必须注意并合理地掌握奶粉的温度。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烫伤后不能冰敷,烫伤后首先用凉水冲洗30分钟左右,冰敷主要能缓解疼痛,可以适当进行冰敷,一般在15-20分钟左右,观察自己烫伤部位是否有发红、破溃、起泡等情况。如果出现破溃不建议冰敷,要及时碘伏消毒涂抹红霉素软膏或者莫匹罗星软膏,防止炎症或者感染等问题。如果出现红肿或者起泡的情况,可以涂抹烫伤膏,不要把泡蹭破。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烫伤以后二十天内注意尽量不吃发物,包括海鲜、牛羊鸡肉、韭菜香菜等辛辣食品。多吃豆制品、瘦猪肉、青菜萝卜等较清淡食品,鸡蛋也可多食用一些,要注意事项还有防止今后再出现烫伤,高度重视、以预防为主,预防措施做在前头。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烫伤后的皮肤想要修复,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植皮手术。植皮手术是一种常见的皮肤修复方法,通常是根据缺损部位的大小,切一样大小的健康皮肤,移植到受损的部位,移植后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平整光滑。恢复期间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不要用手触摸或按摩伤口部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烫伤之后的红印可以去医院做点阵激光治疗,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消除红印的方式。通过点阵激光治疗,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在里面,纤维组织重新排列,从而能够改变局部出现的红印症状,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美观一些。另外也可以配合一些维生素E软膏或者维生素C软膏来修复皮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部烫伤后的红印可以选择药物涂抹,或者激光去除的方法。烧伤后,也可以将维生素e胶囊涂在疤痕上进行按摩。那样的话,会有一定程度的淡化作用。另外,也可以咨询医院皮肤科,用激光治疗。烧伤留有红印时,求美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激光治疗7天不能用水清洗。保持伤口清洁,局部使用抗感染,外用促进愈疡的药物,清洗干净。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