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精神萎靡,神情呆滞,寡言少语,心跳快,记忆力...

会员72357896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精神萎靡,神情呆滞,寡言少语,心跳快,记忆力减退,昏迷,不知人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长沙市附二医院核磁共振检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知你们医院是否能治疗好这个疾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需要进一步做个 心电图检查看看,考虑和心肌缺血有关系,注意,口服消心疼和复方丹参治疗比较好,另外如果有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积极控制血液的粘稠度,避免劳累,避免熬夜,禁烟酒,平时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和感冒发烧有关系,可以服用感冒药和抗病毒的药物。心跳加快,也有可能是心动过速,可能和心律不齐有关,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后再进行治疗,多喝点水,多吃些蔬菜水果,不要熬夜,保证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会导致脑供血不足,出现心跳快、头晕等症状。
低血压分为生理性低血压和病理性低血压。生理性低血压一般无明显症状,而病理性的低血压还会出现心率快、头晕、出汗、疲倦、乏力等症状。长时间站立,由卧位改为站立位时,上述症状会更加明显,甚至会出现晕倒的情况。低血压心率快、头晕,可能与心律失常、心血管疾病、慢性营养不良、内分泌紊乱、传染性疾病恢复期、高血压患者服用降压药过量等因素有关。以上就是血压低、心跳快、头晕的原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患者出现心跳快、头晕、想吐等症状时,可能与经常剧烈的活动有一定的联系;还有就是由于大脑缺血引起的头晕,或者是心慌、心跳加快、恶心、想吐等。如果频繁发生这种情况,与心肌供血不足、贫血、低血糖等因素有关。首先患者需要注意饮食、睡眠、运动,避免过度劳累,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原因再进行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200头晕心跳快需要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来治疗。
高血压这是一种以血液增高为主要临床症状,伴有或不伴有心脑风险因子的综合症,是各种心脏、脑、肾脏等重要脏器的常见原因和风险因子,高血压病人的血压200mm以上,要注意高血压的发生,要及时到医院就医,避免发生脑血管事故,需要遵医嘱使用富马酸比索洛尔、硝苯地平控释片、硝苯地平缓释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气短、心跳快、头晕可能是疾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首先要做的是测血压和心率,如果血压正常,或者是心跳过快,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是服用比索洛尔。同时还需要服用降压药物。降压药要根据血压高的程度来选择。同时需要确定患者有无心力衰竭、双下肢水肿等情况,一般可以静推呋塞米,静推西地兰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静脉给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睡觉做梦心跳快可为功能性,还可由疾病引起。
一、功能性的:即机体不存在结构上的不正常,仅表现为神经,血管调节功能的异常,以及所发生的病症,我们又称其神经功能紊乱症或神经官能症。在日常生活中,有这样一种情况,如果每天早晨醒来后,感觉头脑昏沉,注意力不集中,有时还会感到四肢乏力,这就是所谓的“神经衰弱”。此症常伴有精神、心理与环境及其他因素都有关系,平常缺少运动,想了很多,此时可引起失眠和梦。
2、疾病状态:如贫血、心脏病等,此时,心跳增快是很自然的现象,头昏的表现,此时因不适,晚上胡思乱想,这时很容易做梦。可能是脑部病变引起的或者是身体内部发生了异常变化。因此,对发生这样的事,大家第一件事,是上医院做个细致的检查,首先应排除上述疾病状态引起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