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经常不通气,呼吸困难,疼

会员72309692 27岁 已回复
鼻子经常不通气,呼吸困难,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指导意见:建议用霍胆丸和鼻炎康治疗,再配合用点生理盐水滴鼻,平时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鼻子不通气可能与受凉,吹风,受寒等因素有关系,时候不用特殊的处理,注意给宝宝做好保暖,不要受凉,根据气温及天气的变化及时的更换衣物,以防穿的过多,容易出汗后受凉,给宝宝多喝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有可能是鼻甲肥厚而导致呼吸阻塞,也有可能是鼻中隔偏曲也会影响到呼吸困难。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来讲,建议需要去医院耳鼻咽喉科做一个拍片的检查,如果是有堵塞或者是偏曲严重,可能需要手术处理,如果不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采取一些药物进行治疗,使用一些鼻炎喷雾剂,例如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吃鼻炎康片或者鼻炎通窍颗粒,霍胆丸等进行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心肺方面的疾病而导致经常想深呼吸,呼吸困难等。
指导建议:需要做一个肺部CT以及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那就需要心内科就诊,改善心功能。如果肺部方面的疾病需要呼吸内科就诊。平时适当锻炼身体,不要在密闭的环境中,周围环境要通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晚上睡觉呼吸困难,鼻子不通气,但又不感冒这是多考虑为感冒,鼻炎,鼻窦炎或者是鼻甲肥大等。睡觉时鼻塞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之一。在中医上来说肺开窍于鼻,多和外邪伤肺有一定的关系。感受风寒之邪,常用的有川芎茶调散,通宣理肺丸;感受风热之邪,常用的是辛凉解表,清肺通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经常出现鼻子不通气的症状,可能与感冒、感冒有关系,如果没有感冒症状,也可能与鼻炎有关。在医生的指导下做相关检查,确诊后再进行治疗。多喝水,多吃易消化的食物、蔬菜和水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慢性鼻炎导致鼻子不通气,可以使用鼻用糖皮质激素喷鼻,或者其他的药物进行治疗,缓解鼻炎症状。
另外,要注意除了单纯的慢性鼻炎导致鼻子不通气外,鼻息肉,鼻中隔偏曲,鼻窦炎这些也是常见原因,可以做鼻内窥镜明确,对症治疗。单纯的慢性鼻炎可以服用一些专门对于鼻部有抗菌消炎的药物或者滴鼻液,配合鼻腔的冲洗,还可以采用熏蒸来缓解。
平时也要多注意预防鼻炎的复发,要远离烟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佘文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呼吸过敏性疾病、鼻内镜外科与鼻病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