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的很厉害,简直是无法安眠,有点发烧的

会员70262571 26岁 已回复
头疼的很厉害,简直是无法安眠,有点发烧的头疼的很厉害,简直是无法安眠,有点发烧的迹象,时而想吐,没有力气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岩鹏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护腰,网络成瘾,颈源性...
已帮助用户: 42047
指导意见:像您这种症状应该是感冒的可能性较大,您可以首先服用板蓝根,及三九感冒灵治疗
有用0
关注
余俊 主治医师 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25358
指导意见:你目前最好检查下体温,如果是发热引起的可能和脑血管扩张有关,注意清淡饮食多休息,多喝水,可以口服点百服宁有一定效果。
有用0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的描述的描述考虑是感冒症状,如有发烧,呕吐的症状建议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明确病原体,及时抗炎抗病毒治疗。同时服用解热镇痛药物缓解症状。如发烧不超过38度,可多喝水,不必服用退热药,如头痛剧烈可服用镇脑宁 天麻丸缓解症状。也建议去医院做脑CT ,排除脑血管病变
有用0
关注
杨素云 医师 灵寿县谭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老年人缺血性心肌病,糖尿病心脏病,慢性心力...
已帮助用户: 2902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发烧是人体对抗炎症感染的正常生理反应,常会引起头疼,四肢酸痛,无力等症状,建议您可以吃点抗感染药物,如果烧到38.5度以上可以吃点扑热息痛等退烧药物,必要可以去医院查个血常规,根据具体病情选择合适的药物,必要可以输液治疗
有用0
关注
范立剑 医师 聊城哮喘病医院内科
擅长:慢性结肠炎,反流性食管炎,轮状病毒所致胃肠炎,慢性...
已帮助用户: 7666
指导意见:从你的描述来看,是感冒引起的这一系列症状,建议你服用一些耐普生吧,患病期间一定要多休息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发烧头疼,如果是单纯的感冒引起的,可以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给予药物来改善。但如果是病情变化快的,则需要及时就医诊疗。
如果孩子是由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烧头疼,家长可以给孩子服用抗感冒的药物,例如葵花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该药物对于感冒引起的发烧、头疼、流鼻涕、鼻塞等症状有较好治疗效果,不含阿巴斯甜成分,孩子服用更放心。
此外,如果是其他疾病引起的发烧头疼,甚至惊厥,如中枢神经系统感染、脑炎等,则需要在抗炎抗感染的同时,及时就医对症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发烧后出现头痛,全身酸痛为正常现象,一般热退后头痛可自行缓解,退热大多分为采取物理降温或者药物退热方法。可以使用温水擦拭全身,特别需将腋下,腹股沟,膝盖后方等处温水擦拭,头部可以垫以冷毛巾或者冰袋,多喝温热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头疼是感冒了,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明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治疗。在这期间饮食上以清炎为主,忌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良好睡眠,每天宜八个小时以上,不要过度疲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疼发烧,首先应该查明病因,可能是由于体内存在炎症,扁桃体炎,肺炎,支气管炎等多种疾病所引起,也有可能是感冒引起。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的方法来帮助退烧,如酒精擦浴,温水擦浴等,必要时可以用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果症状严重者,及时带到医院采取静脉输液的方法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存在头痛、腹泻、发热的症状,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吗,看是否存在细菌感染还是病毒感染。若存在细菌感染则抗感染治疗,若存在病毒感染则抗病毒治疗。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太过劳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饮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孩子在发烧时,会因高烧或低烧引起头痛的症状出现。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选择口服药物或是物理治疗来改善。
一、口服药物
家长可以选择适合孩子服用的葵花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来改善症状,该药物含有乙酰氨基酚、马来酸氯苯那敏等成分,能够起到快速退热、解除头痛、鼻塞、流涕等症状的疗效,成分中不添加阿斯巴甜,孩子服用家长更为放心。
二、物理治疗
孩子发烧头疼,家长可通过给孩子洗温水澡或是贴冰贴来帮助降温,待体温降低后,头疼的症状会有较为明显的缓解。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