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感冒,吃了好多抗生素,输液吃药,现在白带异常(...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常感冒,吃了好多抗生素,输液吃药,现在白带异常(像化脓似的),外阴有时候痒,是不是吃药引起的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检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到底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娟 护士 岳池现代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
已帮助用户: 3093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阴道炎,阴道炎有好几种,如霉菌性,细菌性,滴虫性,真菌性阴道炎,都会引起外阴瘙痒,白带异常。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个白带常规和B超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炎服用过很多的抗生素都没有效果,需要再次复查前列腺液、精液常规,如果需要的话,还需要进行血液PSA测试,看看PSA是否升高。
确诊是细菌性前列腺炎,需要做前列腺液、精液的细菌培养和药物敏感性实验,以确定是否存在多种细菌和细菌的抗药性。在做完前期的检测后确诊为无菌性前列腺炎时,可以采用阿尔法受体阻滞剂和中药进行一次逐步的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手外伤若为开放性,需积极彻底清创手术。术前如果来不及注射头孢类抗生素,可以采取注射用盐酸克林霉素,用于防止感染。
术后主动皮试头孢类抗生素,若皮试为阴性,可选用头孢类抗生素治疗,如注射用盐酸头孢替安、注射用头孢曲松钠等。如果有感染性疾病发生在局部,渗出物细菌培养是必要,选用敏感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正常的情况白带是像蛋清一样的透明牵丝的白带,如果白带黄,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糜烂,视检查结果再进行处理。多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稍微掺点血而且是黄色的味道也不好闻考虑是患有阴道炎、宫颈炎等可能性,是无法自己痊愈。患者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阴道镜、B超等检查来确诊后再针对性处理,同时这期间要暂时禁止性生活以免加重病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吃了抗生素不能喝酒。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喝酒会影响抗生素的效果,也会增加抗生素的副作用,比如服用阿奇霉素类抗生素后,可能会增加胃肠道的副作用,出现消化道溃疡;如果服用喹诺酮类抗生素后喝酒,会出现中枢性抑制,出现困倦乏力、醉酒等情况。此外,服用头孢类抗生素时,最好不要喝酒,否则会出现双硫仑样反应,严重的话可能会致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白带异常是指女性的阴道分泌物特征不正常的表现,可以通过妇科检查来了解外阴的皮肤、粘膜、质地等情况。
阴道窥器主要是检查分泌物的量、颜色、气味等。可以做白带常规、TCT、HPV等化验,明确感染的致病菌、阴道pH值、HPV感染情况。也可以通过彩超、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可以帮助诊断子宫肌瘤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