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腰酸肚脐下面肚子痛会是盆腔...

会员41261883 24 已回复
最近老是腰酸肚脐下面肚子痛会是盆腔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敏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前置胎盘,妊高征,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晚期...
已帮助用户: 49492
指导意见:有腰酸,肚脐下面肚子痛,建议你去做个B超看看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酸肚子痛可能是怀孕了,具体分析如下:
这有可能是怀孕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女性在怀孕后会出现腰酸、肚子疼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受精卵的着床和胎儿的发育。所以,要确定自己有没有怀孕,可以做血液HCG或者是尿液。腰酸、肚子疼也有可能是月经期间的痛经、排卵期的排卵痛。还可以考虑是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需要做妇科彩超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经常肚子痛腰酸可能是肾炎、肾结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肾炎:肾炎是指各种因素引起不同程度肾功能减退的一组肾脏疾病,一般会出现尿血、水肿、腰腹部疼痛、尿急等症状,因此经常肚子痛腰酸可能是肾炎导致的。
2.肾结石:肾结石是草酸钙等晶体物质在肾脏异常聚集所致,可能会出现腰腹部疼痛、血尿、恶心、呕吐等症状,患者如果患有肾结石,可能会出现经常肚子痛腰酸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月经期间肚子痛、腰酸,女性可以通过卧床休息、热敷、服用药物等方法来改善。
在月经期间,如果女性肚子痛、腰酸,且症状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女性可以先适当地卧床休息,同时,注意腹部以及腰部的保暖工作,可以缓解不适症状,一般女性可以用热毛巾、热盐包、暖宝宝等物品来热敷腹部以及腰部,从而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使经血顺利排出体外,缓解肚子痛、腰酸等症状。如果女性肚子疼、腰酸的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女性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进行止痛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需要马上去医院化验一下孕酮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看看这些指标发育是否正常,如果是由于孕酮低引起的,就需要补充孕酮,和吃药物这些来治疗,先需要去医院做检查才可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早期肚子微痛或腰胀一般是子宫的正常生理,但如果伴有阴道出血等症状则要引起重视,流产的前兆一般是见红,经常腹痛。没有出现这些情况则不必太过担心。有明显异常,及时到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增多白带异常就要考虑是妇科炎症,比如是因为:盆腔炎、宫颈炎、阴道炎、激素紊乱、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正常的白带为白色半透明鸡蛋清样的黏液状物质,无气味,无刺激性。白带无故增多,或伴有颜色、质地、气味的改变,就应该提高警惕。女性正常的白带是透明色或是乳白色的,如果是增多或是黄色的白带,白带中有血,咖啡色的白带,考虑是有阴道炎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