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心率、心律、心杂音、心界、肺、肝、脾、肾、腹...

会员71982636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血压、心率、心律、心杂音、心界、肺、肝、脾、肾、腹部压痛、肠鸣搜索音肛门直肠、前列腺、泌尿生殖器、腹股沟B超:肝、胆、脾、肾胸部透视心电图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最开始尿频大便拉不干净屁股两侧酸痛 还打屁 没检查出问题抗炎治疗2个月后 做了胃镜 肠镜 等等 尿频 大便拉不干净还是有 胃镜做完后 打嗝 接着有各种治疗 3个的时候胃开始反胃 5个月的时候 回家路上淋了一些雨 晚上发烧 输水后复发 烧 后来 就一直低烧 到现在已经反反复复低烧2个月了 前两天 开始出现 持续反胃 感觉吃的东西卡在胸口 吃东西的时候感觉胸口有灼烧感 不舒服 目前症状 尿频 大便拉不干净 打屁 嗳气 反胃 屁股两侧酸痛 头昏 时不时低烧 这7个月的经历 我现在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了 我才18岁 感觉药吃了一点效果都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你的主诉较多,疾病的诊治往往需要询问病史、体 格检查共同作参考,而后结合一些检查方能较准确做出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高血压的问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一些降压的药物,还需要配合生活方面注意。尽量是去医院神经内科,在医生指导下进一步检查一下血脂心电图之类的,再用一些降压的药物和活血化瘀的药物,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规律睡眠,尽量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率快不会引起高血压。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高血压病也被称为血压升高,主要是血液在血管中流动时,对于血管病造成的压力值持续高于正常的范围。常见的症状有眩晕、耳鸣、头痛等,率和血压没有绝对的关系,因此心率快不会引起高血压。
建议患者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避免情绪波动太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倍他洛克配合稳心颗粒用药进行治疗。观察看看恢复的情况是否有所好转。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血压和心跳是不同的,但两者是有关联的。
血压突然上升会导致心率加速,有时会出现血压过低或者是病态血压过低导致心脏跳动加速。因此,当患者出现心悸、不适等症状时,可以给患者量一下是否是因为血压变化引起的心率加快。有些患者血压高、心跳加快,可以服用降低血压和降低心跳速度的药物,服用钙离子拮抗剂是不合适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心动过速极快的心律失常容易引起血压低,最常见的是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或快速房扑等。
引起血压低的心律失常主要就是,快速心房颤动,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心率非常快的时候,尤其是心率超过二百次每分以上,再就是像室性心动过速,另外心率比较慢的比如高度房室传导阻滞,这种情况也会引起血压低。上述患者都需要尽快治疗,以改善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主要用于预防或治疗室性或室上性早博,室性或室上性心动过速,预激综合症及其伴发的室上性心动过速,房扑,房颤等。对冠心病,高血压所引起的心律失常也有较好的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