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医师好,请问一下,我宝宝三

会员71920230 10月 已回复
主任医师好,请问一下,我宝宝三个月左右得了疝气,随着宝宝的年龄增长,蛋蛋越来越大,现在十个月了,能不能给他做手术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淑娟 护师 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口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452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可以的,但是我觉得先保守治疗,随着年龄的增长有时会长住的。
有用0
关注
刘爱民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脑瘫
已帮助用户: 52250
指导意见:如果宝宝出现你所说的情况大部分的情况应该是在一岁左右做手术可能会好一些 有的时候年龄大一些可能是可以承受手术麻醉的风险能力会强一些。
有用0
关注
邢红杰 医师 威县邢红杰内科诊所儿科
擅长:小儿厌食,营养缺乏症,囟门发育不良,微量元素障碍,...
已帮助用户: 3338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现在需要观察,如果一周岁以上没有自愈,就需要手术,没有年龄限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现在出现的症状应该是舌头下面的这个东西发生了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必要时,可能还需要手术切除病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不要给孩子吃所有的零食,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是肠道功能紊乱引起的症状,也有可能平时饮食结构不好引起。如果孩子重度厌食,就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宝宝为什么厌食。对症下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情况下,三岁宝宝补牙的方法有一些三种:1、乳磨牙发生疑似龋病时,可用锋利的开凿迅速磨削,并采用移动的树脂填充,以维持口腔平滑,并降低细菌斑点的积累。2、乳牙出现大面积龋坏、松动, X线检查结果表明,乳牙内部已完全吸收,可以立即取出乳牙,并配戴间隔固定装置,以维持牙齿的咬合能力。3、X线片检查发现乳牙牙根较大时,可将龋损的牙冠切除,并采用玻璃离子或银汞合金填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三岁宝宝口臭可以遵医嘱服用药物进行治疗,还要注意日常护理。
儿童口臭如果长时间不能得到改善,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父母要及时带孩子就医治疗。口臭主要是由于胃经湿热所致,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口服清热燥湿的药物,比如栀子、二花、佩兰、藿香,分别用水煎服,小孩大便干燥时可以加入适量的大黄,早晚分服。此外,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3岁宝宝长期热水泡脚不利足弓发育。
幼儿阶段,孩子的足弓并没有完全形成,因此关节和骨头都比较有弹性。而且宝宝的脚往往是肉肉的,因为他们的脚底堆砌了不少脂肪,这让足弓变得不那么明显,所以在站立时孩子的脚底往往是“平”的,并且这种现象会持续到6岁。对于孩子来说,唯有到脚钙化定型,才会出现足弓。所以如果在此时总是用热水给孩子泡脚,那么脆弱的韧带便会受到折磨,变得松弛,影响了足弓的正常发育,继而可能会导致脚部畸形,或者会影响到脊椎的弯曲。
建议:不要让孩子长时间练习走路,因为这个时候宝宝的骨头软,肌肉力量不足,难以承受太大的锻炼力度,如果强行训练,就会有成为“扁平足”的风险。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往锅里面加入少量的油,三文鱼的油其实是比较多的,因此要注意不能放太多的油,三文鱼记得要切成小块状,锅内的油热了之后把切好的三文鱼放进去,并加入适量的盐与鸡精,之后把已经炒好的鸡蛋放进去并均匀的翻炒,再加上适量的葱花就可以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