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尘肺职业病确诊需要多久得到结果

会员71922040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疑似尘肺职业病确诊需要多久得到结果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离岗前体检报告得出疑似职业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尽快得到确诊报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建议你先不要做职业病的鉴定,先去疾控中心的职业病健康检查部门做个胸片检查,先确定一下是否有这种病症并留有证据,如果检查结果有可能是尘肺病,你可以再走鉴定的程序。
有用0
相关问答

尘肺职业病通常都有矽肺是由于长期吸入游离二氧化硅粉尘所至的以肺部弥漫性纤维化为主的全身性疾病。煤工尘肺,在煤矿工行业中由于工种的不同,工人可分别接触到煤尘、煤矽混合粉尘和矽尘。石墨尘肺,长期吸入较高浓度的生产性石墨尘肺可引致石墨尘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新型肺炎确诊需要三天到7天的时间。如果患有新型肺炎会出现干咳、发热、乏力等。但也有部分患者会在2周左右出现,极少数患者的潜伏期可达24天。如果最近一段时间有与患者接触史,要注意隔离措施,在家观察,观察期间注意监测体温,还要注意是否有咳嗽,痰,鼻塞,流鼻涕,腹泻。如果出现上述任何一种症状,应及时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要看医院核磁量多少,还有就是核磁医生的一些技术水平怎么样,当天或者一会儿就可以出结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的话,进行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在检查结束时就可以出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动态心电图检测结果需要24小时以上,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动态心电图检测要进行24小时以上。通过这种方法,可以记录下一天的心脏跳动,如果有心律不齐,就能准确地记录下来,方便医生诊断和治疗。有些病人会出现较少的心律失常,需要多次或更长的时间进行动态心电图检测,因此,目前有一星期的动态心电图记录仪,可以记录一星期的心率。有些病人会出现昏厥,或者非常偶然的心律不齐,可以用LINQ等长程心电图记录器来记录心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炎的诊断脑炎属于病毒性脑炎,化脓性或结核性脑炎,应视临床之表现而定,及早期症状,以及与之相伴出现的病症等。
其次要了解患者是否感染了结核分支杆菌,如果不需要治疗,应该先隔离一段时间。还得配合化验屎,主要检查为脑脊液,其中,以白细胞计数为主进行观察,中性粒细胞与单核细胞之比,并观察蛋白定性和蛋白身高是否还下降,糖和氯化物均可判定。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对于疑似肺结核的病人首先应该进行隔离,防止存在传染性以传给周围的人群。应该立即做检查,可以拍双肺的X光片、CT或者核磁共振,明确存在病灶的部位和性质。取痰液查找或者培养结核分枝杆菌并且可以做结核菌素试验,也就是PPD试验,如果结果均为阳性,可以明确诊断肺结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