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有白黄色的泡一样的东西里面

会员71914904 17岁 已回复
脚上有白黄色的泡一样的东西里面好像有个小洞,之前是个鸡眼后来鸡眼变成这样了碰一下还疼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期峰 医师 威县中医院1性病科 二级
擅长:淋病,梅毒,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2540
指导意见:你好:还是鸡眼,继续按鸡眼治疗吧,是以前的还没有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唇里面长了一个像水泡一样的东西一般是黏液囊肿。
唇黏膜下方唇腺分泌的唾液,如果被堵塞,就会导致腺体不断的增大进而形成黏液囊肿。具体表现为下唇长了一个水泡一样的东西。黏液囊肿想根治不复发,需要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手术切除,将囊肿和形成囊肿的这个腺体摘除。
此外,建议患者注意饮食清淡,不要熬夜,进行适当运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看这个图片有可能是个脂肪瘤,主要是因为由于局部脂肪异常沉积,所以才会导致一个黄色的突出皮肤的软的小包块。大多无痛无痒。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暂时观察 如果持续长大,果持续长最好的方式,还是到医院里通过做激光把它去掉。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导致精液比较稀的原因有很多种。有可能本身的体质下降,免疫力下降,或者是饮食结构不当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建议做个精子精液方面的常规性检查,平时避免手淫。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黄色的东西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包皮长的话有可能会导致生殖系统的炎症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用些洗液洗洗,例如1:5000的高锰酸钾清洗,平时要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勤换内裤,包皮过长可以通过包皮环切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图片观察初步判断是胃肠消化吸收不良,咽喉炎或者是挑食引起的淋巴滤泡增生以及乳头增生有关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康复新液口服促进恢复,另外饮食均衡,多饮水,多使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避免挑食。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促进胃肠消化吸收。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宝宝手上长了像水泡一样的东西可以使用药物治疗。
如果宝宝出现汗疱疹,有一点痒,不要紧的,出现汗疱疹,注意皮肤的清洁,出了汗以后及时清洁手部,注意手的卫生、清洁、干燥、湿润,洗完以后涂润肤霜,多补充点水分就好了。如果宝宝出现手足口病有急性传染病,要进行隔离,要到医院就诊,因为手足口病也有轻症与重症。<,最后,如果有些孩子比如有手足癣,也会有疱,但是指缝里头的皮肤会糜烂。如果是脚癣,会出现痒得很厉害,还有疼痛。如果是手足癣,可以用达克宁涂一涂,注意清洁、卫生,而手足癣本身也有传染性,防止交叉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