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视力开始模糊,去市里医院医生怀疑有白

会员71852250 51岁 已回复
眼睛视力开始模糊,去市里医院医生怀疑有白眼睛视力开始模糊,去市里医院医生怀疑有白内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利广 主治医师 邢台矿业集团总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玻璃体出血,散光,慢性结膜炎,眼结石,飞蚊症,过敏...
已帮助用户: 8880
指导意见:到正规的眼科检查的话,是否白内障通过裂隙灯检查就可以确诊,不存在怀疑不怀疑的问题。如果确诊了是白内障而且严重影响视力的话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询问眼部白内障需要手术治疗的相关问题。
意见建议:目前要根据患者的体质,来进行治疗: 白内障患者平时可以注意多吃蔬菜水果,保护好双眼,积极治疗相关的疾病,如糖尿病、肥胖症和高脂血症,其血糖、血脂代谢紊乱,均可引起晶状体营养障碍,尤其糖尿病患者白内障发病率明显升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瘫后眼睛视力模糊需要做个头部磁共振检查一下,面瘫病人应摄入足够的优质蛋白,如牛奶,鸡蛋,鱼类都是可以的,可适量进食水果,菌菇类食物。康复过程中,每天至少保证八小时的睡眠。保证情绪稳定,避免焦虑激动。面瘫影响外观,所以多数病人出现面瘫症状后,情绪上会受到影响,在康复过程中应保证平和的心态,有利于康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视力模糊可以药物治疗,常见的有近视加重,角膜炎,青光眼,葡萄膜炎,白内障等。如果是中老年人,突然视力模糊下降,临床上也可能见于视网膜静脉堵塞所引起的症状。这种疾病是眼底病变,建议去眼科做一下眼底检查。症状较轻的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类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可以对症口服血栓通胶囊或银杏叶片等着进行调理治疗。如果症状较严重的,可考虑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图片观察,外伤导致视力下降,需要进一步详细检查眼底,排除玻璃体混浊,白内障,或者是眼底病变导致视力下降。
指导建议: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有利于促进恢复,避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另外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不要进食刺激性的食物,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食品。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失眠多梦会导致视力模糊。
睡眠是一个人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可以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而且人在睡眠中会分泌很多激素,比如褪黑激素,对人的生长发育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目前文献报道褪黑激素这种激素也可能对眼睛发育有帮助。如果睡眠不好,首先眼睛会疲劳,近视加深。一些相对保护性的激素,身体分泌的一些物质,也会分泌的少,对近视有危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白内障是老年人一个常见的眼部疾病,随着年龄增大以后晶状体浑浊,阻止光线进入到眼内而导致视力模糊。
指导建议:目前针对白内障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而且技术相对比较娴熟,你可以选择当地大型三甲医院眼科就诊,通过手术治疗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眼底检查看视乳头大致正常,黄斑有变性出血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再做个OCT检查看看,如果确诊黄斑变性引起的视力下降,可以考虑打抗VEGF针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