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爱出汗!平时不怎么动就出一身汗!不知道从什么开始的!

会员22064667 21 已回复
我总是爱出汗!平时不怎么动就出一身汗!不知道从什么开始的!天气稍微一热就会出一身汗,就是上半身出汗!就像洗澡一样,做公交车一挤就会出汗!大便总是很稀,有时候稍微一紧张就出一身的汗!我想知道我这是怎么个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彦祺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622
病情分析:多汗的原因主要是身体虚弱 .中医认为是“肺气不足,卫阳不固”所致.治疗应以“补肺益气,固表养阴”为原则.
意见建议:可选服补中益气丸,生脉饮以培土 生 金, 益气敛汗,或嚼服西洋参,人参等,也可选生脉散和玉屏风丸加减运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跟自身的性格以及生活的环境和生活的压力,这些都有一部分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和同事交流,看一些轻松的杂志,听一些轻松的歌,多出去旅游,放松心情,减少压力,如果一直没有改善,可以去大型医院采取1对1的心理咨询,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宝宝总是爱出汗需要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处理。
如果小宝宝爱出汗,但没有其他的不适的症状,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或者是温度过高导致的,建议注意适当的补充水分,并且需要保持室内温度适宜,注意增减衣物;如果存在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也可能会导致宝宝总是爱出汗,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维生素D滴剂、维生素D2注射液、维生素D2软胶囊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可以吃,不过哈密瓜含糖量比较高,少吃点就是了尽量不要每天专门吃一样食物,这样反而很容易会导致一个问题的情况出现,平时也可以多分享一些搭配,就不要紧平时还是要多吃的丰富一点,不要偏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出汗多,可见于缺钙或者消化不良以及上火。建议可以让孩子多喝些水,家长们也可以在孩子睡觉前用双手搓热在孩子腹部的皮肤,以肚脐为中心,顺时针方向以打圈的方式按摩来促进胃肠的蠕动。平时也可以带孩子出去多运动,锻炼身体,以增强免疫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孕晚期宝宝不怎么动是正常的。
怀孕后期,宝宝胎动很少,均值一个小时动三次之上是正常。尤其是怀孕期,胎宝宝活动空间非常小,因此胎动次数比怀孕中期少,是很正常的。假如怀孕的人留意胎动次数开展检测,最好是选择安静的生活环境开展检测。还可以在晚上睡前或是早晨安静状况下检测宝宝胎动。胎动次数在正常范围内就不用担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玻尿酸出汗太多不可以,如果出汗太多导致汗液流到注射剂会引起炎症感染,不利于创伤的恢复。所以打完玻尿酸以后最好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还需要适当的控制室温,不要太热,防止出汗太多,打玻尿酸以后也不要接触高温环境,例如桑拿馆和汗蒸馆,因为这样会加速玻尿酸的溶解。术后需要做好局部皮肤的保养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