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主任好,我是帮我爸问的,我爸是8月24日因腰椎里长了...

会员71722576 7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叶主任好,我是帮我爸问的,我爸是8月24日因腰椎里长了神经瘤到椒江市立医院住院的,28日上午做的手术,但是骨科跟神经外科一起,术后恢复的也还不错,直到9月3日,病人说自己老是想上厕所,排不干净,于是医生安排当天下午做B超,结果显示膀胱积水很多,在回病房的电梯里,突然腹痛难忍,想吐,重新插导尿管,两次放了900cc,腹痛没有减轻,直到晚上8,9点了,医生告诉我们是右腹膜后出血,当时血压血色素都已经降下来了,当晚就转到ICU,下午至晚上就做了两次加强CT,但是至于出血的原因,以及出血点一直没找到。当时我们把CT的片用微信发给浙二的医生看,他们说是不是考虑胰腺炎,但是这里的医生说不可能是胰腺炎,胰腺炎的话出血肯定更多,于是在ICU待了4晚,一直是保守治疗,情况好转后转到普外,一起在输抗生素跟护胃的针,要求尽量卧床。在12,13号的样子,病人感觉胃胀,没胃口,腹部痛,做加强CT没发现异常,后来验血,尿,发现血尿的淀粉酶指标异常高,之后确诊为胆源性胰腺炎,之后的几天一直按胆源性胰腺炎来治,直到几天早上化验血,尿,又说情况不是很好,现在说怀疑20年前做过手术的胃有问题,我现在就不知道我爸的病到底是哪里有问题,到今天已经快一个月的时间了,但是都没有看到希望,我希望叶主任能帮我看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现在还在市立医院普外住着,禁食,消炎,还有输脂肪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希望转到台州医院,听说台州医院的消化科是很不错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如果想赚钱的话,在这里网上咨询是肯定不行的,需要在这个医院去,电话咨询一下,或者是提前预约挂号。
意见建议:根据你描述的患者的情况来看,血清淀粉酶逐渐升高,尿淀粉酶如果也出现升高的话,可以考虑可能会现在有胆道和胰腺疾病,但这个和急性胰腺炎关系并不是很明显。患者20年前做过胃部手术,这个什么样的手术需要提供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腰椎管狭窄,腿疼不能走路考虑是压迫了神经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脊柱外科门诊,必要时住院手术治疗,一般去骨科脊柱外科,就可以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高烧,最常见的原因是感染性疾病。包括:病毒感染,细菌感染,支原体感染,等等。
指导建议:其次,高烧也有可能是自身免疫性疾病造成的。另外,恶性肿瘤也可以导致高烧。因此,针对高烧,应该全面检查才有可能发现病因。您只提供了尿液检查结果,尿液检查结果并不能发现病因。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腰椎病影响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不要长时间站立,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疼痛科配合针灸理疗,或者是配合小针刀进行治疗,缓解症状。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脑出血治疗及时,且恢复良好,是不影响寿命的,不用有心理压力。脑出血根据个体情况不同,恢复情况也各不同,病情控制稳定,一般不会复发。病人两年前脑出血康复,如果到现在没有其症状出现,现阶段还要坚持康复训练,饮食清淡,戒烟戒酒,保持身心愉悦,防止再次出现脑出血。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腰椎错位可以进行保守治疗或手术干预。腰椎滑脱症是一种常见的疾病。滑脱量从轻者到重者被分成四个等级,每个等级的人被分成四个等级。大多数滑脱为I级,可以通过药物、理疗、休息、功能锻炼等方式进行保守治疗。如果没有得到良好的控制,或I度的滑脱者,应采取外科治疗,对滑脱进行复位,并采用椎弓根螺钉内固定系统,并进行植骨融合,确保今后不会发生滑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变直一般需要避免不良姿势,同时进行适当锻炼。腰椎弯曲是一种生理前屈,随着年龄的增长,长期的不良工作习惯,会导致腰椎逐渐变直。腰背疼痛、肢体麻木等相关的临床表现,建议到医院就诊,以判断是否有压迫神经,以便做出正确的判断。大部分的腰椎变直的病人,在常规的体检和查体中都会被检查出来。如果出现腰背疼痛、肢体麻木等症状,建议到医院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