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16岁又是女生,前几天

会员53818974 16岁 已回复
你好,我16岁又是女生,前几天头皮痒还老掉发,痒到今天才发现是有头虱,我怕我妈知道骂我,又不能剪头发,怎么办?头发一掉就好多是因为虱子吗,有办法除去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忠君 主治医师 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带状疱疹,手足癣,传染性软疣,虫咬皮炎,接触性皮炎...
已帮助用户: 15610
指导意见:你有头虱最后把头发剪短一些,然后外用硫磺膏,用硫磺皂洗头。
有用0
关注
靳丽霞 医师 民盛皮肤科皮肤科
擅长:单纯疱疹,疥疮,念珠菌病,手足癣,带状疱疹,荨麻疹...
已帮助用户: 12983
指导意见:头虱是一种寄生虫,寄宿在人体头皮上,吸取头皮上的血液,头虱也可引起脱发,有头虱尽量把头发剪短,可以用硫磺皂洗头,每天洗两次,每次五分钟左右,梳子枕巾床单,内衣裤开水烫,勤洗衣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生内痔可以选择保守治疗的,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久坐久站,多吃一些含有粗纤维的食物,防止便秘,外用痔疮膏,坚持每天坐浴,收缩肛门括约肌,但是如果疼痛厉害,出血比较多,并且伴有脱肛要考虑手术治疗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女生的生长周期维持到20岁左右,平时注意增加身体的运动量,来刺激骨膜使其进行生长,同时注意需摄取大量含钙质高的食物,也可通过摄取部分钙质类的药物,来促进骨质的生长速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虚寒证考虑肾阳虚引起,如果是寒湿凝滞,考虑是平时进食生冷饮食或者没有注意腹部的保暖引起的,宫寒的原因不同,其治疗也不同,宫寒平时需要注意避免进食生冷,注意腹部保暖,有利于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生私处有必要进行脱,可以减少霉菌以及滴虫病菌感染的症状。如果患者私密处的毛发比较旺盛,可能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如果患者不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可能会出现霉菌性阴道炎的形成,也有一些患者会出现滴虫性阴道炎的发生,因此患者可以通过冰点脱毛的方法将私处的阴毛脱掉,从而改善私处的环境,并且还可以防霉菌以及滴虫的发生。在恢复期间尽量穿透气性比较好的内裤,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女生下面一般不建议脱毛,阴毛能够起到防止细菌感染的作用。女生下面的阴毛旺盛,多数是体内的激素水平影响引起的,阴毛能够起到保护皮肤的效果,而且在过性生活的时候也能够减少疼痛的摩擦,并且还可以起到防止细菌感染的作用,因此尽量不要脱毛。如果患者想要脱毛,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尽量穿透气性比较好的内裤,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女生胸痛是青春期乳房胀痛,在9-13岁时发生,初潮后胀痛会自行消失。孕期乳房胀痛,一些妇女在怀孕40天左右时,由于胎盘绒毛大量分泌雌激素、孕激素、催乳素,致使乳腺增大而产生乳房胀痛,重者可持续整个孕期。经前期乳房胀痛,有许多女生在月经来潮前有乳房胀痛、发硬、压痛的现象,重者乳房受轻微震动或碰撞就会胀痛难受,月经来潮后上述变化可消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