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式呼吸的过程中总感觉心窝偏左

会员71647658 19岁 已回复
胸式呼吸的过程中总感觉心窝偏左发堵,呼吸后继乏力,一般呼吸正常,时有盗汗,时常于睡梦中突醒,痛苦且动不了说不了,几秒后彻底醒来,醒后正常,20天前突发过二次不到一分钟的心率过速,面部,四肢发凉,缺氧感,动态心电图正常,Ⅰ°房室传导阻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朝红 主治医师 西丰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感冒,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6399
指导意见:你这种病也是有危险的,请尽快到医院去系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病人需要增加呼吸频率来代偿呼吸困难,这种代偿多数是依赖于辅助呼吸肌参与呼吸,即胸式呼吸,而非腹式呼吸,然而胸式呼吸的有效性低于腹式呼吸,病人容易疲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式呼吸和胸式呼吸的区别主要是呼吸的方式不同。腹式呼吸就是通过膈肌和腹肌的收缩和舒张运动,使腹腔压力和容积的变化传导给胸腔,胸式呼吸主要是通过肋间肌的舒张和收缩使胸廓起伏,改变胸腔内的压力和容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腹式呼吸和胸式呼吸都属于呼吸运动的方式,腹式呼吸就是通过膈肌和腹肌的收缩和舒张运动,使腹腔压力和容积的变化传导给胸腔,从而影响肺扩张的呼吸运动方式。胸式呼吸主要是通过肋间肌的舒张和收缩使胸廓起伏,改变胸腔内的压力和容积,从而影响肺的扩张的呼吸运动方式。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都好,胸式呼吸和腹式呼吸是呼吸运动的两种形式,呼吸运动是靠膈肌和肋间肌的收缩和松弛来完成的。正常男性和儿童呼吸时以膈肌运动为主,胸廓下部和上腹部的动度较大,表现为腹式呼吸。女性呼吸时以肋间肌的运动为主。胸廓的动度较大,表现为胸式呼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经常有盗汗,睡梦中忽然醒来很痛苦主要考虑是睡眠不好导致的情况。同时伴有肾虚的表现。目前可以应用健脑补肾丸和安神补脑液进行治疗调理睡眠。同时注意心电图的监测。

姚学华副主任医师内科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344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见于肺部感染、心脏等疾病导致。建议到医院内科就诊做一下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如果是呼吸道感染 导致的咳嗽可以口服罗红霉素、必嗽平、甘草片治疗。另外可以进行雾化吸入治疗。

柴瑛主治医师外科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骨科常见的,多发的,脊柱,关节,创伤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