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重度慢阻肺二氧化碳排除不尽用呯吸杌由呼衰引起心...

会员71608698 7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重度慢阻肺二氧化碳排除不尽用呯吸杌由呼衰引起心衰目前服用芪苈強心胶囊每日再服半粒地高辛目前病情比較稳定从网上了觧藏药二十五味肺病丸对我旳呼吸系统病有很好旳疔效现己服用半个多月血液氧饱和度巳明显提高接下耒想办法垠治肺庑性心衰请教诸住專家网上盲到北京京华友谊医院旳疔法靠谱吗请教诸專家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卫忱 医师 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脑萎缩、老年痴呆、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013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目前出现的问题应该是由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继发形成肺源性心脏疾病,目前疾病的状态已经诱发心脏衰竭的情况,通过科学合理治疗病情缓解改善,考虑目前你咨询的情况可能需要结合临床,此类疾病还是需要到当地正规专业医院就诊治疗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结合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目前出现的状况是疾病病情稳定,目前出现的状况还是需要遵医嘱口服药物维持治疗,你提供的药物的确有改善心肺功能,但是不要自行选择应用,希望我的回复可以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采取使用呼吸兴奋剂,但使用呼吸兴奋剂时,要考虑身体状况及痰是否能很好的排出,如果痰不能很好的排出,需要使用有创或者无创呼吸机治疗,如果无创呼吸机无效,可以使用有创呼吸机是二氧化碳排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一般的疗程是四千到一万三元左右。
二氧化碳激光是属于一种微创治疗的方式,一般在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之前会进行术前检查,大概价格在几百元。如果用于祛痘的话一般费用大概在4000元左右。用于一些小型手术的话大概在5000-8000左右。一般正常手术的话一般在10000-13000左右。术后还需要进行消炎及疗养,大概价格在几百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二氧化碳高头晕一般可以进行以下治疗:
1.如果二氧化碳浓度过高会导致眩晕,需要进行血气检测,以确定血管内的CO2水平。如果CO2浓度偏低,可以通过运动呼吸肌肉来提高呼吸速度,增加呼气的次数,使其尽可能的释放出体内的CO2。
2.当患者体内的CO2含量过高,或是患者的自我控制功能不强时,可用尼可刹米来刺激自己的呼吸,加速自己的呼吸,促进体内的CO2释放。
3.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通过呼吸器进行辅助换气来减少CO2。最主要的是对原发性疾病进行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二氧化碳激光有没副作用,副作用一般比较小。二氧化碳激光也属于比较常见的去除斑块的方法,是通过激光的原理作用到皮肤的真皮层,帮助真皮层里面的黑色素颗粒尽快分解掉,达到比较好的去除斑块的效果,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很可能就会导致皮肤上面有明显的发红,有可能还会引起皮肤上面有灼烧不适的症状。会对皮肤的整体美观造成很大的影响,需要找有经验的医生操作,可以降低副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慢阻肺患者出现严重呼吸功能异常,一般需要使用呼吸机治疗,以免引起缺氧窒息,慢阻肺是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会引起氧分压降低,二氧化碳分压升高。如果急性发作,出现严重的呼吸衰竭,建议给以呼吸机使用,预防感染,以免引起慢阻肺急性发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二氧化碳点阵激光一般选择比较权威的美容医疗机构操作是比较好的,尽量不要选择小诊所。比较权威的美容医疗机构,医疗设备比较先进,而且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环境卫生也比较好,在做二氧化碳点阵激光的时候,能够有效保证治疗效果,可以减少感染的几率,而小诊所医疗设备比较落后,可能无法保证点阵激光的效果。在做完点阵激光之后也要注意防晒,尽量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照射,而且也要避免用手触摸。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