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一月六号煤气中毒,后出院

会员71566064 26岁 已回复
因为我一月六号煤气中毒,后出院一直头难受,起初只是头顶胀,痛,后来就一直吃药,也不见效,就到处医,现在头不痛也不胀了,就神经难受,是我药物吃得过多过杂导致现在神经不舒服,总是觉得头顶发木,头里面神经跳动得厉害,头皮又发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军亮 医师 大名县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545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后,头晕问题,一般,脑缺血缺氧后可导致脑水肿,可有头晕头痛,记忆力减退,精神不振等表现。可行家庭氧疗,选用营养脑神经改善脑循环药物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纪友臣 医师 夏津县新盛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
已帮助用户: 2391
指导意见:我建议你把所有的药物都停了吧,去中医院,做针灸推拿按摩吧。
有用0
关注
王耀征 医师 西华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慢性腹泻,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道疾病,老年人糖尿...
已帮助用户: 2986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的情况应是煤气中毒的后遗症,缺血缺氧性脑病。治疗起来比较麻烦,可以服用一些调节神经的药物如维生素B1片等和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环的药物如脑心通胶囊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煤气中毒后大部分后遗症在数年之后可以恢复。部分可以留下迟发性脑病的后遗症。表现为神经衰弱、震颤麻痹、智力障碍等。煤气中毒后遗症可以通过后期加强脑神经营养和生活调理缓慢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煤气中毒多长时间会导致人死亡的情况,需要看一氧化碳浓度和中毒的时间来进行评估,一氧化碳的浓度越高,对人体的影响就越大,如果浓度过高,人很快就会失去氧气,几分钟就可以致命的,煤气中毒的病人最初感觉是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的,如果救治不及时,很快就会因为呼吸抑制而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煤气中毒以后,要及时将病人移送到空气新鲜的场所,进行保暖,卧床休息。视病人的情况再进行下一步的治疗,如果病人症状比较轻,头脑清楚,对答如流,只是有轻微的头晕,卧床休息,流质饮食,调理慢慢就可以恢复。如果病人出现头痛严重、昏迷、意识障碍,要及时送往医院进行吸氧治疗和其他的配套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气中煤气成份与人的体质影响有关,如果要是在不通风的情况下才会发生5,10分钟会昏迷,10,15分钟会发生休克,15,30以上会出现心脏衰竭,脑死亡。建议积极遵医嘱进行高压氧等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者可以继续治疗高压氧舱及神经营养剂。
一氧化碳中毒引起的失眠多梦取决于中毒的严重性。轻度中毒患者摆脱中毒环境吸入氧气后,大部分情况会完全缓解,症状会消失。中度中毒患者在恢复期也会出现失眠多梦的症状。高压氧治疗要定期应用。同时,可以用神经营养药治疗,消除氧自由基的药物可以促进脑代谢,所以要进行相应的对症治疗。经过一定的治疗过程,庚子可以明显好转,重伤者可以发生迟发性脑病,临床上需要康复治疗。但是迟发性脑病也出现他神经系统损伤的症状,单纯的失眠多梦不被认为是迟发性脑病引起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子发生煤气中毒的问题,必须在最短时间内开窗通风,带孩子到通风良好的宽敞场地,然后及时,送医院治疗,因为一氧化碳中毒会引起孩子的,脑缺血性疾病,最终影响智力,所以必须积极治疗,通常是营养脑细胞,改善循环,有条件必须做高压氧治疗,因为煤气中毒就可能会出现神经系统的一些伤害,甚至可能会影响孩子以后的智力。如果现在还有一些后遗症的话,可以做高压氧治疗,效果是不错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