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9.16日凌晨1点左右病发

会员71436670 47岁 已回复
妈妈9.16日凌晨1点左右病发突然,先是抽搐接着鼻子流出带血鼻水,类似粉红色,后检出脑血管瘤破裂,现昏迷不醒,医生说不能手术,说脑疝,瞳孔散大,但是心跳正常,现在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素华 护士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儿童湿疹
已帮助用户: 26062
指导意见:你好,脑部病变导致颅内压升高,形成脑疝。目前老人的病很危险。家属能做的只有配合医生,积极治疗。或者考虑向上级医院转院。
有用0
关注
钟永军 医师 江西省瑞金市大柏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肺炎
已帮助用户: 30534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你妈妈情况,考虑是因脑动脉血管瘤破裂引起脑疝,有瞳孔扩大,处于昏迷状态,一般进行保护脑部受损,进行营养神经治疗,如无继续出血,可以进行康复治疗,如有继续出血,可能会引起生命危险。
有用0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是一种良性的疾病,其危害主要有以下几点:1.血管瘤有长大的趋势,越长越大会破坏毗邻的肝组织及相关结构;2.血管瘤有出现破裂出血的可能。
意见建议:目前临床上治疗血管瘤的方法有很多种,而且都比较成熟和有效果。具体的方法主要是根据肿瘤的类型部位深浅及年龄而决定的。现在很多地方都有专门的血管瘤的医院,希望到正规医院治疗、早发现早治疗效果明显。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女性34岁,7月20号同房8月2日查出怀孕,咨询。
指导建议:如果平时月经规律,怀孕大概42天左右,这个是根据末次月经的天数的,不是同房后的天数。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7月3日停经,到8月3日,共计30多天,也就是四周多,一般彩超看到原始心博多在6周左右,也就是42天。
指导建议:单从可见原始心博上看,应该停经在6周以上了。停经是指末次例假开始的时间。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可能由于饮食及生活不规律,胃粘膜损伤等导致。平时要规律生活,不要熬夜,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习惯,不吃油腻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食物,生冷的食物。还要保持良好心态,情绪。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缺乏维生素锌或钙导致的,应该及时带孩子做个微量元素检测。应该带孩子去医院进一步进行检查才好,针对性采取下一步的治疗措施。同时多锻炼身体,多晒太阳。平时多给孩子喝点骨头汤,多吃点鱼,虾皮,海带。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被动物咬了以后,如果有破皮,出血的话,说明存在一定的风险系数,这种情况需要打狂犬疫苗,以免导致不良的后果。
指导建议:目前还在被咬后15小时之内可以尽早去当地疾控中心防疫科进行狂犬疫苗的注射,一般在24小时之内注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局部做好消毒措施,近期不要碰水。饮食清淡,忌烟酒,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诊断为皮炎,需要忌食辛辣刺激,加强局部清洁护理,预防继发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予以抗炎对症处理:口服枸地氯雷他定片、外敷氯化钠注射液,涂生长因子凝胶。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