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腰腿酸故服盐酸曲马多9年,

会员71269279 42天 已回复
由于腰腿酸故服盐酸曲马多9年,从每天一粒到现在的每天三粒,已经药物依赖了。晚上常常整夜的失眠,白天犯困乏力,最近一年来还常常犯偏头痛,一痛起来就呕心呕吐。现在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一直想着活着没意思,最好能安乐死了算了。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栋 医师 曹县磐石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肾衰竭,肾功能衰竭,急性肾衰竭,膜增生性肾小球...
已帮助用户: 3991
指导意见:你好,腰腿酸可以查找原因,如神经性痛疼,腰椎间盘突出。或由于缺钙,风湿病等导致的,建议更换药物,不要长期服用此类药物。是可以缓解的。
有用0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适量服用阿普唑仑,放松心情,积极自我调整。
有用0
关注
张守伟 主治医师 日照市中医院高新区分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炎
已帮助用户: 13869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最好去医院明确腰腿痛的原因,根据病情可以配合针灸等对症支持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李朝红 主治医师 西丰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感冒,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6399
指导意见:吃曲马多9年了,已经产生依赖了,你要渐渐减量。腰腿疼,你要到医院去查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不能光对症治疗,至于偏头疼可以给些,镇静安神的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一样的。二者都是非阿片类中枢性的镇痛药,作用的力度是比较强的,服药十到二十分钟起效,可以维持四到八个小时。但是后者药物里面含有安络小皮伞菌提取物,安络小皮伞菌提取物本身也是一种镇痛的药物,共同作用可能镇通的效果相对来说要好一点。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盐酸曲马多缓释片适应症为用于中度至重度疼痛。盐酸曲马多主要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与疼痛相关的特异性受体。无致平滑肌痉挛作用,不会产生不良反应项下所列的不常见的呼吸抑制作用,对血流动力学亦无显著影响。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是中枢性止痛药物。用于中度至重度疼痛。主要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与疼痛相关的特异性受体。无致平滑肌痉挛作用。不良反应有全身性的变态反应及过敏反应。有低血压及心动过速,恶心呕吐及胃肠功能紊乱的情况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无呼吸抑制作用,依赖性小,镇痛作用显著。用药半个小时后即可起效,能够维持8小时左右,但是有副作用,比较常见的不良反应有便秘、眩晕、恶心、呕吐、食欲减退及排尿困难等。服期间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用于癌症疼痛,骨折手术后疼痛等临床上的各种急性疼痛以及慢性疼痛等,也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与疼痛相关的特异性受体,没有导致平滑肌痉挛以及明显呼吸抑制的作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盐酸曲马多缓释片是中枢镇痛药物,一般用于中、重度的疼痛,由于这类药品属于精神类药品,为国家管制性药品,在一般的药店以及网络上是不能购买的,这类药品在镇痛的同时并不具备病因学效果,并且这类药品在止疼的同时有一定的成瘾性。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